我是很冷靜滴。

真的。

我不會承認我有尖叫。

我也沒有慘叫。

我更沒有心臟噗通噗通。

真的真的。真你媽個頭啦[emoji:e-262][emoji:e-262][emoji:e-262]


我整個在電腦前大——慘——叫——啊——————[emoji:e-16]


太帥啦媽媽~~~~~~~~~~~~~~
這…這根本是……
第一騎士殺人事件啊!!!!!!!!!

這樣可以嗎!?
這樣真的可以嗎?!
這種會害人心藏病發的廣告不要在電視前播啊…(喘喘)
這比當初那個義大利黑手黨還讓我凍未條…[emoji:e-267]

是說這廣告感覺有點像鑽石廣告XD

「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我在……你心裡。」

kyaaaaaaaaaaaaaaaaa~~~~~~~~~

戴手套莫名其妙我就是很喜歡這一幕!



甩披風!其實我有偷笑,因為太耍帥XD




完美的下頜啊vvvv


看看這背影!
有沒有很吳宇森!感覺等等白鴿就要飛起來了!


幕後。
側面也是可以拿來殺人滴!
俺~是耍帥滴~


從上面拍這張也好帥
不愧是上目擔當[emoji:e-266](咦)


阿娘喂……


誰が?
僕が。
誰が?
僕が。

是誰說今井翼好帥~
「僕が。」

(喂[emoji:e-281])

腿真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