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日日雷鳴的每日。
對於詭異雲跡
而感到心驚膽跳

哇啊打雷好恐怖……。今年的天氣特別異常呢。大白天還想說好晴朗,突然就下起了激烈的大雷雨,雷聲「轟隆轟隆」地作響,我都快嚇死了(汗)。最可怕的是,在這種天氣下前往餐廳,要進入餐廳時突然一道雷直劈建築物……(汗汗汗)。雖有些醉了,但聽到這驚醒人的重低音,真的都快哭了。但是在一起的朋友已經嚇到哭出來了,我只好撐著痙攣的臉逞強安慰他:「放放放放心吧!」……是重新再度感受到打雷恐怖之處的一日。

那麼,雖然是這樣皮皮銼的我,最近也開始迎向東京公演正式進行了!大阪公演結束後,雖忙碌於執行改善缺失處的作業,然而我仍久違地在這段時間中取得了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睽違許久的友人相聚,並帶著後輩旅行去。小島動人的景色以及氣候,在當地度過了獨一無二最棒的時光,洗滌身心,一同獲得了能量,充電自我。加油!


--

和女孩子出去吃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