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魯羞終於邁來最後一集。
我的生活重心即將要失去一項…
有點兒寂寞,有點兒哀傷…
今天上nico,因為是前夜祭,瘋狂看了一堆MAD,然後眼淚狂流汗(ノД`)・゜・。
又重看了口口的「If I were a bird」,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もしも一つだけ たった一つだけ~♪
かなえられるなら なにを祈るかな?♪


魯魯羞三期希望!。・ ゚・。* 。 +゚。・.。* ゚ + 。・゚・(ノД`)


什麼什麼…無理?

那………

求求你!編劇大人!!!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只有一個小希望!求求你讓我實現!!!我給你抱大腿!!!!!


請你讓魯魯幸福!Q口Q


我真的只有這個希望…拜託……Orz

就算讓口口復活也好,
建立魯魯後宮也好…只要他幸福都好QQ
拜託拜託,我很久沒對一個角色投入這麼深感情了,又一個閃亮、豆子奪走我的淚腺主導權,我目前愛的角色都沒什麼幸福過啊———拜託———讓魯魯幸福啊———

我給你求(ΩДΩ)

嗚嗚…好想看最後一集,但是又不想接受他是最後一集……
魯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