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
vol.283

為了紀念283,我想讓大家調查票選選出待機畫面等事物,然後以票數最多的作為最終決定☆

詳細情形請點選283紀念企劃!



今天……

今天……

終於收到翅膀的回信了!

真是不可思議啊~
對於能夠收到他的回信,我完全抱著真難得的心態。
今天10/1,參加他的283是大約半年前…
一開始還會念念,翅膀是不是忘記他的283企劃了…
到現在已經是「啊?拜託他怎麼可能記得vvv」,沒想到的是——!

他回信了!囧

果然是毫無規則的更新啊……

其實,比起他的回信,我更想知道的是…
今井先生,你怎麼會記得要回?(遠目)

不過得獎名單未公佈


【ViVI】ㄅ半送我一個阿拉伯阿伯....(退貨) 說:
他的回信????
CHAiξ283先生的回信T__T 說:
他發給歌迷的啦
他以前辦了一個283第283回慶祝企劃
【ViVI】ㄅ半送我一個阿拉伯阿伯....(退貨) 說:
喔喔~
CHAiξ283先生的回信T__T 說:
半年前= =
我跟朋友有參加
半年了…我都忘了有這回事…
【ViVI】ㄅ半送我一個阿拉伯阿伯....(退貨) 說:
終於收到回信嗎XDDDD
CHAiξ283先生的回信T__T 說:
雖然只是感謝信
但是事隔半年他還能記得
【ViVI】ㄅ半送我一個阿拉伯阿伯....(退貨) 說:
嗯 但應該很感動吧
CHAiξ283先生的回信T__T 說:
我很震驚。
【ViVI】ㄅ半送我一個阿拉伯阿伯....(退貨) 說:
XD
CHAiξ283先生的回信T__T 說:
感動沒有XDDDDDDDDDDDD
【ViVI】ㄅ半送我一個阿拉伯阿伯....(退貨) 說:
XDDDDDDDDDDD
【ViVI】ㄅ半送我一個阿拉伯阿伯....(退貨) 說:
喂XDD
CHAiξ283先生的回信T__T 說:
我根本覺得他忘了啊!
【ViVI】ㄅ半送我一個阿拉伯阿伯....(退貨) 說:
感動一下啊太太
哈哈哈
CHAiξ283先生的回信T__T 說:
好吧
好感動
【ViVI】ㄅ半送我一個阿拉伯阿伯....(退貨) 說:
沒誠意,翅膀淚目 (←好萌!!

--


宣傳單!

想要~★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