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時台北行。

深深感到天涯若比鄰呢。

早上九點的車和響一塊兒上台北,意外路上沒什麼塞,很順利地到了台北。真不好意思讓他陪我坐客運。在車上聊了一些瀧翼,越聊心越沉,哈哈,跳過。

到台北差不多一點多,買了高鐵票,就去相約的地點了。

很多人——連海鷗都在,雖然他飛得有點慢(喂)

那天互相暗盤交易(欸)、交換東西、拿各自的土產,一下子整個場面混亂起來。不過大家聊得挺開心的,還一起為翅膀慶生。

第二次這麼大攤為一個不在場的壽星慶生,有點害羞(第一次是塚不二only,那個人更多XD),我說……不要有意無意把蛋糕朝我擺正可以嗎?夜夜君買的蛋糕~蛋糕上有翅膀。


壽星。


其實我們真正想慶祝的壽星應該是這樣笑著的,旁邊還必須站著那樣帥氣但是笑得看不見眼睛的某人。


還一起看了去年的●生,啊呀,翅膀願你在日生上跳得快樂。

晚上跟vivi、央古米去新舞台,和小腹、子珩約一起進去。雖然位子是日本的保留位,但其實四周很多台灣人,還遇到以前玩網王很多朋友,德蘭、千(這傢伙坐一階一列正中央啊XD)等,好巧。

我後面那位歹玩郎好像是踢踢飯欸…是說我把踢踢切頁拿出來看時,聽到旁邊的阿本仔在說:「タキツバか…」對啦,他們在台灣也很多人愛喔XD

門口的牌子。


排週邊人潮。


一看完我就衝出劇場,衝向捷運,衝向高鐵!

搭上最後一班了!

呼呼…第一次坐高鐵唷vvv
好快好快~~~


差不多十二點到家,接著就是吃晚餐,弄明天一早上課的東西。

還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