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ず滝翼で戻ってくるから、忘れないでください。我今天接到朋友電話時手都在抖…

MC時候,翅膀突然說:「咦?好像有相方的味道耶~」大家立刻轉頭二樓找人,接著燈光打在瀧澤身上,全場尖叫起來。翅膀忍不住呵呵笑起來:「大家該看我這邊了吧~」「瀧澤還戴著眼鏡看起來真怪,還把手擺在胸口!你是勇樣嗎!」「老實說瀧澤你根本喜歡沐浴在燈光下吧!」,翅膀還讓瀧澤去模仿勇樣的模樣,自己笑得很開心。

接著和觀眾借了手帕,今天是「用力地擦」!

後來聊到了昨晚辰巳道他家借宿,十二點的時候翅膀正在泡澡,突然「叩、叩」敲門聲響:「翼君~生日快樂~」辰巳特地敲門跟翅膀致意,翅膀只好遮住身體,探出頭來:「謝謝…」

表演結束後,翅膀再度談了自己對於舞台的想法,也發表了很重要的話:

「最近暫時都不會有瀧翼的活動了,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但是我還想要再以瀧翼的身份活動,請大家千萬不要忘了我們!瀧翼,是我們的心臟。」

接著向全場敬禮。但是幕沒下,瀧澤:「各位觀眾!感謝大家今天蒞臨今井翼十六歲生日!」瀧澤從台下拿著麥克風走了上來,翼:「我還想說奇怪~為甚麼沒落幕…」


瀧澤:「今井先生!你以為這樣就會結束了嗎!接著開始是今井翼公開的生日會…上次你在舞台上幫我過生日,這是回禮!」自己還跑去推蛋糕,一共推出了兩個大蛋糕來,蛋糕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 TSUBASA from Tackey」。瀧澤回頭對Jr.說:「大家還不來幫忙!」全體一驚,開始手忙腳亂去拿賴打出來。

會場響起了生日快樂歌,然後飄起了翼吹雪。翅膀非常努力地要在大家唱完最後一句之前把蠟燭吹完,結果蠟燭點太多一時還吹不完。好不容易吹完了,翅膀挑起一顆草莓轉頭就對瀧澤說:「啊~」瀧澤嚇了一跳,立刻逃走。翅膀又笑著說:「啊唷~害羞什麼啦~幹嘛在眾人面前害羞啊~」瀧澤大汗:「才不是害羞!講得好像我們在背後都會這樣…」「咦?不是本來就會嗎?」最後翅膀自己把那顆草莓吃掉了。

瀧澤從今井媽媽那兒拿來了一封信,念出來(BGM;Epilogue):

「給翼:

生日快樂。今年我身體不適,立刻聯絡上並帶我去醫院,真的很謝謝你,我也很開心唷。

母」

瀧澤:「這是第二次收到翼媽媽寫信給翼了。上次是兩年前,向他請求時還拒絕了我,直到我再度要求,翼媽媽才答應。這次我在舞台上念出這封信…不過這次翼媽媽很快就答應要寫了。」

然後是送禮物時間,今年的禮物是扮家家酒的廚具和小道具XD

瀧澤從舞台旁拿了兩個大紅色的大盒子出現,翅膀笑說:「你還是那麼誇張欸…」瀧澤:「說到翼就想到料理…」翅膀拆開了禮物…居然是廚具玩具組(還有蔬菜、雞蛋等等),全場狂笑起來。

翅膀一愣:「送我這幹嘛?」

瀧澤:「你不是有小姪女,一起玩呀。」

翅膀:「是這樣唷!好呀好呀!可是給不知內情的人看了,會不會誤以為我有私生子啊…」接著提到說表演前,小姪女看到舅舅又哭哭了,翅膀於是打算拿這個玩具來提高自己在小姪女心中的身價:「我要跟他說這是我送的。」

瀧澤:「喂喂,是我才對吧!」

翅膀:「是舅舅送的唷vvv」

瀧澤:「不是你(指)這個舅舅,是我這個舅舅吧!」

翅膀講了一下心情,說可以和大家一起過生日真的很開心:「接下來都會是個人的活動,但是瀧翼是心臟。雖不知道何時,但是希望還能傳達給各位一些什麼…我們還有想做的!我們一定會回來的!請大家等我們!」

瀧澤也跟著附和:「請大家等我們回來!」

後來翅膀叫瀧澤可以宣傳一下一月的革命,瀧澤有些不好意思,就稍微提了一下:「一月有什麼什麼革命唷~對了,之前我聽說你好像也要來個翼革命?」

翅膀:「拍謝啊,已經發起了,十月是翼革命唷。」並且發下諾言:「我一月一定會去看的!」

生日會接近尾聲,翅膀伸出了手要和瀧澤握手,瀧澤也跟著伸手,兩人相握,突然翅膀用力拉了一把,抱住了瀧澤,瀧澤有些害羞,也跟著回抱住翅膀。

翅膀:「呵呵…今晚好像會有好夢唷~」

瀧澤下台,翅膀突然有些不知所措要說些什麼,就講了昨天辰巳來他家,兩個人像戀人一樣度過,一起喝了香檳,半夜翅膀還做了梅乾飯糰,今早兩個人一起在車上吃飯糰,來日生劇場。

幕落,幕起,翅膀一個人站在舞台上,再次和大家致意,「作為相方,今天雖然很害羞不過真的很開心他有來。真的很感謝他。今天一整天氣氛都很詭譎,尤其是經紀人,超怪的(模仿經紀人的模樣)。」最後投了飛吻,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