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

vol.295

巴塞隆納~馬德里紀行★★★

第一天

在阿姆斯特丹的轉機後,安全到達了巴塞隆納!!
可是…
我的旅行箱卻還沒到行李遺失申報處(青筋)(唔哇—!汗汗汗)

回復心情後,晚上去吃了西班牙生火腿和墨魚燉飯。
西班牙生火腿很下酒喔!
不過,上個月幾乎都沒碰酒,所以現在酒量很差…

第二天

因為時差以及連續睡眠不足,居然狂睡了十個小時,凌晨才醒過來。
陰雨綿綿,只好在房間裡慢吞吞地閒過,終於我的行李箱安全抵達了!!
鬆了好大一口氣…。
傍晚去看了西甲,愛斯賓奴x奧沙辛拿的比賽。
相當精彩的一次比賽。
天氣轉晴,能以心情相當舒暢地觀看這次比賽!濕潤草皮的香味也十分好聞。
晚飯則是去中華餐館點了餃子、拉麵和炒飯。我吃太多啦(汗)
雖然本來並沒有太期待味道,不過很美味!&好便宜!
菜單上則寫著西班牙文和中文。(哇攏看嘸…)

第三天

起了個大早,來了趟安東尼高第歷史巡禮,去了奎爾公園~神聖家族教堂。天氣晴朗,心情超—好的!
高第驚人的才能&壓卷之作!
從建設至今已然遞嬗了120年以上的光陰,如今即使正逢整修中,但仍能切膚感受到神聖家族教堂的深刻歷史。
接著,我搭乘了地鐵,逡巡著各式街道。
這一天我也拍了「TV PIA.翼之一片」連載用的照片!可是在地鐵一個人自拍有夠丟臉的啦(汗)
我很努力地拍了,大家敬請期待唷!

晚上,為了精進佛朗明哥,我去了TABLAO(可以欣賞佛朗明哥的餐廳)。
有位令人驚豔的bailaora(女性舞者),我獲益良多!
接著便在飯店對著電腦思考solo live的構成。
順帶一提,我平常旅行都不會帶電腦,這次在機上的隨身行李真的好重…。

第四天

前晚,搞到半夜都還在思考演唱會的構成,所以12點半才起床。莫名地想吃義大利麵,於是跑去了奧林匹克港的一間義大利餐廳,眺望著海灘,點了份蛤蜊義大利麵和洋蔥湯填腹。
非常美味唷!
到傍晚為止都是隨性地閒晃著,晚上則是到諾坎普體育場去看了歐洲冠軍聯賽,巴塞隆納對巴塞爾的比賽!!
歐洲冠軍聯賽的主題曲讓我熱血沸騰,我的偶像「messi」完美的射門又讓我更亢奮了!比賽結果雖是平手,但能在諾坎普體育場看比賽已然是翅膀感激了!(抄襲了)

晚餐仍留在巴塞隆納,去了第二趟第一天去的那間餐廳,點了西班牙海鮮飯和燉飯!
在眾多西班牙料理中,這兩者絕對是我心中首選!大部分的店家,燉飯都只做兩人份的~不過咧,這裡可以只點一半份量。不過即使是一人份也是份量驚人。(好飽!)

第五天

下午我搭乘了飛機前往馬德里。
在馬德里的機場,我的行李箱又一直沒出現了,想說又得跑第二次行李遺失申報處了,真是有夠擔心的(汗汗)
安全拿到了行李,到飯店安置好,接著便是連續兩天歐洲冠軍聯賽的觀戰!是皇家馬德里x尤文圖斯的精彩賽事。聖地牙哥巴拿貝球場人山人海的!皇馬沒能拿出真本事,輸了…對戰的尤文圖斯卻很有安定感,尤其是狄皮耶羅的自由球更是經典m(_ _)m
外頭的天氣好冷,我跑去日式餐廳先點了盅燙酒,又點了壽司啊蕎麥麵啊烤雞串啊炸豆腐啊羊栖菜啊…睽違許久的日本食物,我一口氣吃了一大堆!
冷冷寒天來杯燙酒…嗯~好—酒啊!(抄襲了)

第六天

這一天我去了最愛的El Retiro公園,喝著咖啡欣賞紅葉。微微寒風吹在肌膚上以及暖暖的咖啡,心情真好。
接著,搭了地鐵去佛朗明哥舞鞋店。附帶一提,這兒的商品可都是專家手工製作的呢。
晚上去了馬德里我最喜歡的一家TABLAO老店,在Cafe de Chinitas進食,欣賞佛朗明哥。
能夠再度欣賞前幾次蒞臨時令我大受感動的bailaora的表演,我好感動!兼具柔軟以及更勝男性的強大力道,那全身的舞蹈令人無法動彈。那位舞者的生命姿態渲染入了佛朗明哥深刻的歷史,深深烙印在一旁欣賞的觀眾心中,舞蹈、表情、一舉一動都深奧極了。
會意過來時才發現已經在店裡待了四個小時。是真是一間絕不會違背你期待的TABLAO
。如果有機會可以到馬德里的話,請絕對要去Cafe de Chinitas喔!

(照片一)神聖家族教堂
(照片二)↑塔上的景色
(照片三)奧林匹克港
(照片四)Churros&熱可可拿鐵
(照片五)聖地牙哥巴拿貝球場

便是如此,我在喜愛的西班牙度過了一個人的時光,接著前往法國與攝影工作人員會合,並與久違的好友.松井大輔相會!吃飯、美景的美好果然還是和人一起分享是最棒的了!不過我也喜歡獨自旅行!
以上,為大家獻上西班牙紀行!

 

11月10日

vol.294

Ça va ★
為了拍攝我來到了法國.里昂!
來法國前,我先去了西班牙看佛朗明哥和觀戰足球賽等等,一個人跑去旅行!
西班牙之旅我會每天寫在日記裡,所以明天希望也來更新。
Au revoir★

 

10月28日

vol.293

東京公演完美落幕!

包含大阪公演
蒞臨劇場的各位
非常地感謝。

這次無法蒞臨的各位,你們的應援聲我也聽到了,
我打從心底感受到了你們這麼多的加油,也才因此能堅持至今。

這次我也秉持著挑戰的精神,每天度著學習各種事物而獲益良多的時光。

當展開一個全新的事物時,責任以及各種挑戰、戰鬥也就油然而生,易如反掌卻無法順利進行的事物仍顯堆積如山。然而,我面對了現實,鍥而不捨地在這約半年間,呈現出了這份作品。

理所當然地,作品並非是我憑藉我單人的力量便能完成的。因此,有時候妥協也是必要的。但是我強烈地希望能傳達給各位真實的今井翼,這次的演出也是我至今為止最堅持的一次。
我十分感謝那些給予我溫暖的支持,以及嚴厲的指教的各位。

並且
為能回應支持我的各位,以及為我加油的各位的期待,我希望能成就出就善意顛覆期待的演出。我是一直秉持著這兩個想法來創造作品的。

無論何事
是不存在正解的,因此這次的作品,捨棄了語言而利用世界共通的語言舞蹈,以具體呈現出各種感情的複雜表現上而挑戰的。

未來我將為能漸漸接近自己所描繪的理想,珍惜每一天的累積,雖然不知何時會實現,即使花費許多時間,我將為抵達目標而努力。

差不多睽違三年?讓我們相會在年底的Solo Live吧!

--

因為這個原因和那個原因…所以現在才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