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 GOOD-BYE 2008
SPECIAL TALK SESSION

STEP BY STEP
STAGE TO STAGE
Tackey & Tsubasa

今井 我們的08年從「瀧翼BEST巡迴08」開始呢。
瀧澤 花費了兩個月以上的時間全國巡迴。也有第一次去的地方,非常有趣呢,不過巡迴前半段真的是閃電巡迴啊(笑)。
今井 嗯,移動時間真的是很辛苦呢。
瀧澤 乘坐巴士的時間就要花上三四個小時。不過演唱會結束後,大家搭著巴士,各自發配毛巾以及便當,感覺上還挺有遠足的氣氛耶。
今井 我則和FiVe的大家集中坐在巴士的後頭,一直玩撲克牌(笑)。三小時都在玩21點,然後聽他們談起自己各種近況,還滿有趣的唷。
瀧澤 巴士移動的時間對我而言就是幫solo單元想哏的時間了,一個人在那想著一堆亂七八糟的點子,睡著又再清醒,一直重複(笑)。
今井 在京都時,我們晚上一塊兒去吃了拉麵。還記得吧?會冒火的拉麵。
瀧澤  啊,那個表演啊。
今井 還記得那有些殘雪,十分動人的景色呢。只是有夠冷的。
瀧澤 我最棒的回憶,說到底還是在演唱會舞台上辦生日會的事了。
今井 剛好是在巡迴中,可是接著又要舉辦「瀧澤演舞城」,實在沒什麼時間,於是想說乾脆跟歌迷們一起為你祝福好了。
瀧澤 呀啊,超開心的耶。
今井 不過,為了準備我可是花了很多功夫哩。
瀧澤 怎麼?
今井 首先,我跑去東京一個骯髒混雜的大樓中,有些宅的摔角週邊商店,買了好多面具後,又跑去大賣場買了戴著面具的模型,事前準備好多好多東西呢。
瀧澤 哈哈哈(笑)。
今井 我跟摔角店家說「這是要買給曾經和安東尼奧豬木對戰過的朋友的禮物」,對方一臉驚愕咧。眼睛裡寫著「和豬木打過的朋友,真有這人喔?」。
瀧澤 噗哈哈哈(爆笑!)。
今井 「那,問你,你知道Takki嗎?」「…啊~說起來真的打過耶!」立刻就知道了。
瀧澤 真的假的?(大爆笑!)
今井 對方真的很親切呢,還附贈給我摔角雜誌,因為我買了一堆,還幫我打了折。這是我第一次去這種店,在人生經驗上真是獲益良多。
瀧澤 我最近是沒啥去,不過以前還滿常跑的說。
今井 然後,既然,在演唱會上把那個送給了你…
瀧澤 那當然要戴對吧?(笑)在那之後是翼個人表演的單元,接著下來是我的solo。在外面的舞台上翼表演的同時,我在後台則是超快速地趕著換衣服。因為面具真的太多個了,我試戴了好幾個。「這個和衣服不搭」、「這個面具,嘴巴部份沒打開很難唱歌」,試戴了各種面具然後又脫掉。累死我了說。
今井 光是想像那個場景就好妙喔(笑)。
瀧澤 不過,觀眾立刻整個沸騰起來了,很開心呢。現在那個面具可是好好地裝飾在我家錄音室裡唷。今年翼的生日也適逢「World's Wing翼premium 2008」中。生日當天,我去了日生劇場欣賞,還送了廚房玩具當禮物呢(笑)。
今井 因為覺得我喜歡下廚所以送那個(笑)。不過,事實上也是想說可以給小姪女玩才送我,真不愧是,實在有心呢。觀眾們看了也是笑開懷了。
瀧澤 每年想說要送什麼禮物真的是超煩惱的。那麼,既然這也可以送給翼重要的小姪女當禮物的話,就想說這個也不錯囉。
今井 我們家小姪女雖然現在才一歲而已,可是一直在玩那組喔。而糗明明還不能很清楚記住人的名字,也沒有人告訴他是Takki送的,可是在玩的時候,她就很自然地說出了「Takki」呢。
瀧澤 真假?好神啊~!!
今井 真的是有些不甘心耶,「比起我的名字,居然是先會喊Takki喔!!」(笑)害我受到打擊了。
瀧澤 可是我很高興唷(笑咪咪)。
今井 嘛,不說那個了,認真回顧08年,我們還滿常跑國外的呢。我是去西班牙和法國…
瀧澤 我是去塞班島、關島、夏威夷。
今井 夏威夷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就算沒有導遊我也到處通喔(笑)。接著,我私底下印象最深的事情,應該就是換了好幾次燈泡。就像,燈泡的壽命同時告罄這樣。
瀧澤 是喔~?(爆笑)那我今年常常去超市購物。之前幾乎都是去買飲料,最近大概還買了食材呢。
今井 瀧澤給人的印象就是要喫肉呢。
瀧澤 肉?我喜歡唷(笑)。不過,前幾天我第一次用瓦斯爐烤魚喔。突然想說「好想吃烤魚唷—」。
今井 那個呀,烤完之後的烤肉網超麻煩的呢。我今天早上,做了煎蛋卷當早餐。
瀧澤 我只會做些簡單的耶。調味什麼的就做不到了,所以炒炒配菜,簡單丟入速食包然後結束,就只會這樣……說到這,我們私底下會不會太平民了一點啊!(笑)
今井 也是呢(笑)。在08年剩下的日子中,我將在聖誕佳期於大阪松竹座舉辦個人演唱會。
瀧澤 而我則是為一月開始在帝國劇場的「新春瀧澤革命」練習中。
今井 接下來我們彼此似乎都挺辛苦的,不也不錯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