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5章

12月12日

大家辛苦囉!^^

鏘鏘——♪
主題
「再次回到當時」

*全部都是我的頭髮喔,不是騙人的281.gif
--
附上了「一坨」頭髮的照片。

 

第354章

11月22日

大家辛苦囉~^^

呀~不作告知,好像很多人都有觀賞呢,我好開心唷!!
真的很感謝大家^^還有營業部的大家也做得很好唷!!
不過接下來還有愛.革命78.gif 不要休息了啊^^

所有的錄音作業都結束了,封面的攝影也結束了唷。
只剩PV而已^^ 呀~c/w曲也很厲害^^
熱烈的曲子也收進去了,熱烈的曲子我也很推薦唷^^
發售那天會再告訴大家的!順帶一提我現在人在髮廊(拳頭)
我跟髮型設計師說(麻煩來點外國藝人風格),可是卻出乎意料78.gif教我苦笑了78.gif

 

第353章

11月15日

大家辛苦囉^^
是的~今天終於要播不作告知啦!
這不僅確實是個令人感動的戲劇,更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呢!!
晚上九點開始,我也會正座好好地欣賞唷^^
今天一早就是現場直播,
結束後和石原軍團的大家以及工作人員一起去吃了個早飯!!
嘛~好開心唷=3
特別是石原軍團的專務,小哲和小館(絕對要保密)當然不必講,
我跟專務的相遇更是給予了我許多刺激。
面對工作的態度外,他以身為一個人這點便令我感到極度尊敬。
更勝一切、比起藝人要更爆笑的回應方式,簡直是搞笑之神。
真的受到大家的照顧了。

另外,昨天上了MS。嘛~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是熬夜中的熬夜作品呢。
當天早上才寫完詞,在某種含意上很衝擊對吧?
突然就要人講話喔!?!?這樣的感覺^^
老實說還滿不好意思的啦…78.gif
接著下來是各式各樣方面的不革命不可!

註:「不革命不可」原文「革命ナイト」,另有雙關的「革命騎士」之意。

第352章

11月15日

大家辛苦囉^^

昨天開始一直為了15號播出的「不作告知」試映會而在
札幌→福岡→大阪→名古屋→東京奔波。
順道一提,我現在人在到大阪的新幹線中
明明是不作告知結果講了一堆啦^o^我老被這樣說!!

因為挺在意會場的反應,所以站在最後面和小館館(館先生)一起觀察
觀眾們的反應/_\
呀~大家都哭哭了~/_\

看了這個作品的人,沒有人不哭哭的呢—
即使一人也好,這次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去欣賞^^
不過,小哲和小館館(一定要保密唷bb)真的好帥唷!!

試映會閃電巡迴的移動,我大部分是坐在小館館的旁邊座位,
他也有不小心翻倒茶水這麼可愛的地方呢^^

最近比起傑尼斯的工作人員,反而是被石原軍團包圍呢,
所以有種自己加入了石原軍團的感覺唷^^

好的~努力去實踐自己如今能成就之事吧!(拳頭)營業部的大家也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