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啊…
Love Q&A只是戀愛相談室喔……

 

久違的合影!讓我們現場直擊正在拍攝09年學年曆的瀧與翼。

翼「每年的主題都有各種不同的取向,而今年的學年曆將讓大家看看自然的我們唷。而特典冊子,將根據戀愛相關的問題,由各自不同角度來回答。」
瀧澤「過去的訪問中較少談到戀愛觀,這次可是打算首次非常認真地回答,要問多深都沒問題唷(笑)。」

從精選集的巡迴開始了08年的瀧翼,回顧這一年來。

翼「能在一年之初利用巡迴和各地的歌迷共度,真的是相當開心的事。2008年於公於私都很充實唷。視作終生事業的佛朗明哥,我今年也更深入接觸了。」
瀧澤「2008年的巡迴中,也有第一次去的地方,然後又有了全新的邂逅。說到邂逅,我在『不做告知』中與憧憬的渡哲也先生共演。在這面對生命現實的戲劇中,我不僅是在演出那個角色,同時也深入地思考了這個議題,作為一個人,獲益良多。」
翼「我私底下則去最喜歡的西班牙旅行。在巡迴結束後,我跑去了塞維斯有名的春季祭典,真的是超過癮的。說到這,三月也是瀧澤的生日,我送給他摔角面具呢。」
瀧澤「是墨西哥摔角團體的唷。我在翼生日送給他的是廚具玩具組合(笑)。我想說可以和小姪女一塊兒玩,你開心嗎?」
翼「當然。講到Takki送的禮物,就是非常地風趣呢(笑)。」

全力以赴舞台活動的08年,各自的個人公演十分成功。

瀧澤「翼對於自己想做的會非常地重視呢。無論舞蹈也好、佛朗明哥也好,甚至於舞台的世界觀,都可以深刻地感受到。」
翼「看了瀧澤的公演,即使是相同的舞台,與我所追求的風格完全迥異。不過也正因如此才有趣呀。我們雖然彼此對於自己的期待並不相同,毫不相似的人共組團體,不是很有刺激性嗎?」
瀧澤「2009年元旦開始我便有個人公演,總之要有一個美好的開始!我現在只全心集中思考著這點。這次會與大前輩錦織一清共演,好期待呀。一開始聽說要共演,真是要嚇死我了(笑)。你想他可是在我們出生前就十分活躍的人耶!?」
翼「我則是在準備明年初的LIVE。我希望能融入一些嶄新的事物。而以瀧翼而言,雖然很久沒和歌迷們見面了,不過我希望2009年也可以辦兩人的巡迴呢。腳踏實地地迎向舞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