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記憶很混亂,因為兩天沒睡,前天還工作超過十二小時,到了之後晚上也沒吃,精神很差…很多地方都聽得不是太懂,然後又被smaurai pv攻擊到,總之亂repo一下。

先說,這次的聖誕控雖然短,但是滿滿的誠意!我看到了翅膀對瀧翼的愛。(當然還有對相方的)

演唱會開始是翅膀黑白耍帥的影片,抽著煙,非常帥…但是他耍帥我就好想笑XD
並不是他不適合帥,而是不適合「耍帥」,翅膀抽煙很帥。

AXEL,紅色系的西裝,褲子小緊(咦),紅色帽子綠色緞帶。

Loving Tonight
和之前的表演不太一樣的是,我發現翅膀不再是「扭腰」,而是瘋狂「挺腰」,果然是「挺挺」!他腰一往前挺,我就有大叫的衝動。不愧是腰間棲息著魔物的今井翼,力道變大了。

翅膀call
先對舞台左方要求,不過觀眾一時沒懂,聲音很小又散亂,翅膀整個人昏倒在舞台上,而且還演得非常認真,要爬還爬不起來。接著來到左手邊,大家有了經驗就吼得很大聲:「Tsubasa————」翅膀非常滿意地跳了幾秒佛朗明哥,來到中間「Tsubasa————」又跳一段,回到右邊「Tsubasa————」,但是有一次非常壞地只蹬了一次腳。

這次玩得比較久,隔天一下子就結束了。

寒暄MC
翅膀問了大家哪兒來的,這天我沒喊,跳過。

仮面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雖然之前已經被kit、blue捏它過了,但是現場聽到真的很震撼。翅膀只唱了二聲部,完全沒唱主旋律,雖然已經重新編曲過,是有些偏似迷幻的風格,重新編過的舞也非常帥,但是我看到這裡完全笑不出來。翅膀所要傳達的訊息太明顯也太沈重,我呆站著看,胸口有股很難受的感覺。到了隔天,翅膀親自說明了這樣做的意含,下次再講。

MAD LOVE SICK
和Style的舞完全不一樣,我更喜歡這次的。一開始翅膀坐在舞台右側前方,對著一位歌迷用「告訴」的方式唱這首歌(那女歌迷快炸了吧XD),舞台上兩個女舞者,接著翅膀回到舞台上共舞,雖然翅膀是男的,可是「魅」力絲毫不減女舞者,非常可愛。

Slave of Love
開頭放了一小段影片,內含了許多負面暴力的名詞,最後影片上出現這幾個字:

「All you need is Love.」
「All we need is Love.」
「Love is All.」
「coexist」
「coexist」
「coexist」

我不禁在內心大喊:「今井翼你被凱莉上身嗎嗎嗎嗎嗎嗎嗎——」

編舞和2324幾乎沒變,不過翅膀跳舞進步太多了,每個頓點力道十足。

2nd face
是Full版的!好喜歡這首喔!

EDGE
第四版本的編舞!現在最喜歡這首!經過世界翼的洗禮,翅膀在編排整體的舞蹈上更加完整,是dame控的基礎加上全新的伴舞,好…好……

好帥!!!!!!!!!!!!!!

MC
糟了,寫到這我已經忘一堆了…這次的MC比較長,翅膀一直亂啦咧,歌迷也陪著啦咧,而且越來越誇張。翅膀說了去「今井」的一家店吃烏龍麵,還互相和老闆打招呼:「你好~我是今井。」「你好~我也是今井。」(我不知道這家是哪家,不過有拍到一家叫「今井」的日本料理店。)

聊到世界翼,翅膀說這名字不是自己取的,是KK的小剛給他的意見,因為小剛說舞台中跳了像是佛朗明哥之類的世界舞蹈,乾脆叫「World Wing」吧?接著翅膀拿去給社長複審,社長說:「you是World Wing不可以!要再闊氣一點!改成…

World's Wing。」

於是名字產生了。

翅膀說自從戀詩後,瀧翼沒再見過面(這是團體嗎?),最近久違地見面了,發現相方君長高!而且鼻子也好挺,「因為塔奇的鼻子看不到翼啦!」翅膀還說他們倆個都是180公分,被全場「欸———」。

翅膀準備的梗大概太少,講完後就開始慌:「欸…接下來你們有什麼想問的啊…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學年曆呢?」

「已經拍完囉~可惜明年一年都是和尚頭唷~」

「欸欸欸欸欸欸——?!」

「沒辦法嘛,不然你們自己拿著奇異筆塗塗塗。」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各自不同的風格嘛,這樣好了,給你們選,不剪頭髮跟刮鬍子你們選一個。」

「都不要!!!!」

「不可能!要刮鬍子的話,頭髮也要一起剃掉!」(你虎爛啦,你都一起來的。)

「那就…刮鬍子!!」(我有喊T▽T…對不起,我比較不接受鬍子XD)

「啊唷,不管是朋友、家人還是戀人,外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交往的一顆心,你們會因為外表而去選擇結婚對象嗎?對不對?」(少來,這是瀧澤跟你說過的嗎!!!)

然後大家聊起來,翅膀開始困擾:「怎麼辦…進行不了下一首啦…」

「那就繼續講~」

「接著唱,或者是都說話,選一個。(全場:欸欸欸欸欸欸——)我真是S欸…感覺真像是S的觀眾與S的我互相戰鬥…咦,前面這位,你說你是M?這樣也不錯啊…來演唱會真是不錯,還可以知道S&M的含意耶!」

觀眾席天外飛來一筆:「Takki呢?」

「知らないよ!!我不知道他那種事啦!!」

全場稍微安靜了一下。

「吼,你們又在亂想,我和他不是夜晚之類的關係啦!!說什麼男生是變態,女生也好變態啦!人類就是要變態,變態是藝術是健全唷。變態的請舉手。」

(幾個有舉…我也跟著舉了…因為我真的有亂想XDDDDDDDD)

Solitude
好帥,很有動畫OP的風格。(咦,沒了?)

Starry Sky
翅膀單人版,這就是唱主旋律了。白毛邊帽,白色大衣、裡面是黑色七分褲。

接著是這次重點之一!!!!!

SAMURAI的PV!!!!!

翅膀說,這個PV是講述了人之間的羈絆,台下開始竊笑…翅膀:「笑什麼啦你們!」大家笑得更開心,「笑什麼啦——」翅膀見大家不捧場,所以開始解釋,像是前兩天MADE的小朋友啊,因為睡覺位置的問題居然大吵還哭哭!翅膀就連忙放了這個PV給大家看,沒想到大家看完後,都心情變好了呢!感情也都變得很好了唷!

「……以上都是我唬人的。」

今井翼說謊。

pv播了……


救命啊——————我笑到龍骨在痛啊——————啊!!!!!!


劇中是長髮翅膀+鬍子+聖誕帽+墨鏡,號稱「西方出身的TSUBASA Destruction BAND」,翅膀分飾五角,分別是主唱、吉他、貝斯、鼓手、鍵盤,場景跟SAMURAI病一樣跳來跳去。

接下來的才是重點。

「東方出身的革命BAND」。

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翅膀COS瀧澤出場啦!!!!他戴著瀧澤的假髮+白西裝+剃鬍子出現啦!!!!!當然還是一人分飾五角,可是感覺起來很像「凡人二重唱」那種!!民歌樂團啦!!!!!連鼓手打鼓打到一半,都會鼓棒突然演舞那種的摺扇。然後革命王子又不知道從哪兒變出來一根指揮棒,開始指揮!

我想到翅膀說,他接收到MS的訊息……

幹!!!!!翅膀你是不是接收錯誤啊!!電波錯頻啊!!!!!!!!

革命王子樂團把歌詞唱到第二段時,還竄改歌詞:

「木霊する胸の鼓動 SAMURAI SAMURAI
  夜明けの星まとい 誰が為"革命"」

影片上出現跑馬燈:

西之黑豹

vs

東之革命王子


兩個人開始對決啦!!!!!!還記得定點看攝影機…你們不要看了,我笑到要崩潰了啦……最後樂團融合,變成主唱:革命王子,樂團:黑豹樂團。而革命王子拿著他的指揮棒當麥克風。歌詞也變了:

"I"をつらぬきひたむき
"I"を疑うことなき
響き合う愛の剣 嘎哭妹~嘎哭妹~


Venus~Eurobeat Remix~
右邊的花道變成了輸送帶,Jr.們扮成聖誕老公公一一被輸送出來,最後送出來的是一個大禮物,禮物送到了舞台前芳,兩個Jr.一臉好奇,這是什麼啊?緞帶一拆…哇!

翅膀聖誕跳出來啦!!!

好炸啊!!!!!!!!!!!
但是更炸的是22號那天,先跳過XD

夢物語電音版
這個也是唱翅膀version而已,不過氣氛到這裡已經整個嗨翻了!在這邊兩首歌後面的大螢幕會有翅膀Q版聖誕跑來跑去,可是有驚喜!!

我看到了…

瀧澤聖誕啊!!!!!!!

我想說我眼花嗎!!!!!為甚麼有這麼白的聖誕!!!結果是瀧澤Q版聖誕戴著墨鏡閃過去!!!真的是瀧澤聖誕啊~~~~~~~~~~~

然後最後要說掰掰的時候,背景螢幕上,瀧澤聖誕還在後面大樓上跟大家揮手說掰~

好可愛啊!!!!!!!!!瀧澤聖誕!!!!!!!!!!!!我拚命指著瀧澤聖誕大尖叫啊!!!

DO ME CRAZY
我本來想說,我可以看到生的「挺挺」欸!XD
不過顯然他有點累了,幾個挺挺都不是很用力…小小遺憾。

唱完後,他說,唱這首歌啊,這裡(摸著髖骨),需要很使力呢~有很驚人的「回轉」數喔,對~是「回轉」~

最後要結束前,大家都說不想回去,翅膀說那等等要幹嘛?有歌迷說,那來去卡啦OK~翅膀說好啊,乾脆我們把卡啦OK設置擺上舞台,大家來唱好不好?大家當然說好。然後沒想到翅膀突然走向前,把麥克風堵在一列的歌迷面前:「來,唱。」歌迷嚇到,翅膀又壞壞笑走回舞台:「ほら~真的要唱的時候,還不是不敢~」

真S。


そうだね
翅膀終於肯把帽子摘掉,他說這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去sedo整理頭髮欸!(對,所以安可喊超久…XD)「不過學年曆頭髮比這個要短喔!」「欸——」「沒辦法嘛,就已經剪了,不就說叫你們自己拿奇異筆畫嗎!對了,要拿細的比較好,這樣畫起來比較好畫唷~」

然後身上穿的T恤,背後是用閃亮的水鑽貼成了「松竹」兩個字,他還強調,是「松竹」,不是「松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