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這趟,連續兩天忙到十一點後才能下班兼失眠,接著又一早上班,星期六晚上十一點多下班回到家,就要趕忙去搭客運去機場。結果果然不出所料,我坐和欣又暈車了!轉兩次的車,到台中轉一次、到桃園轉一次,上了飛機後因為身體還不是很舒服,居然暈機……

機場的聖誕樹~

飛機上沒啥人~我坐翅膀旁邊。

搭電車來到大阪後,連kit都說我臉色好憔悴。嗚嗚,因為我好累…

回到飯店稍微梳洗一下,因為松竹座就在飯店後面,所以索性到不錄房間跟他們聊天。兩位非常地有義氣!什麼都不告訴我…努力地打啞謎。「不可以講~」「屆時你就知道了~」「講了就不好笑了!」我頓時覺得我被排擠了啦!哭哭…>"<

不過也還好沒被捏它,samurai的pv非常娛樂到我XD

我的票。

哈囉大阪!

一粒三百米!!!!!
他穿上衣服了!!!!!!!!!!
而且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一直叫他一粒三百米XD

到了松竹座前,和千秋、日本網友見了面,才進去。一進去就看到總長的愛革命海報XDDDD

必須說,今井先生您真是太用心宣傳相方的單曲了!

看完了控,跟Lina見面,陪著他去換車票。還繞了兩次,我說綠色窗口可以每個地方都互通一下嗎…為甚麼只可以在大阪車站換啦!小氣鬼!真想跟他魯XD

晚餐。
日本的烏龍真是比台灣的好吃一百倍= =

Lina回去後就是跟易、馬奇見面,然後就浩浩蕩蕩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的路上,下起了雨。
雨中的松竹座。

飯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