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作品的原作因為爛到極點,所以讓我一度遲疑要不要看日劇。但是因為對水島!以及佐籐!以及眾多戰隊們的愛,還是看了第一集。看完了第一集的感想是……

媽媽這不是小咩的管家啊XDDDDDDD

改編得太多了!真是GJ!!!!!!!!!原作的小咩整個智障到了極點,成天只會哭哭哭,然後被理人保護,偏偏我喜歡的劍人也喜歡小咩,這世間真是太不公平了!宮城裡子你的漫畫我會再看第二套我就是瘋了!看個漫畫看到想撕書的經驗非常地值得嘗試呢。不過那不重要,日劇改了好多XD

而且水島的聲音好性感,性感到炸啊——我的耳朵要懷孕啦——光是靠著水島我就可以嗑下三碗飯啊!!太性感啦!真的很久沒聽到這麼動人的日語了,好萌喔vvvvvvv

佐藤健也好可愛~好矮好可愛,雖然已經比原作高很多了XD

史上最強騎士vs.史上最弱騎士,真的很萌啊~~~原作裡本來就萌兄弟,日劇當然更順理成章囉~柯柯。

姜暢雄你留了小鬍子變好好笑,不過我喜歡XD
南部長你在哪裡我還沒找到你啊——
加藤慶祐在哪我也沒注意到啊…

我整個身心都在看水島Orz

嗚噫,聲音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