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quer oneself

繼大阪松竹座的聖誕演唱會之後,本月24日及25日在赤阪BLITZ的演唱會也決定了!來問問翼11個午餐時間問題集。

在大阪松竹座的聖誕控來唱這個!首先讓你想起的歌曲是?
與其說是歌曲,我是首先想這個與平時的會場不同的劇場做些與眾不同的使用方法、觀賞方法……這類想法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因為是利用來做歌舞伎公演的舞台,因此劇場設計是以坐著欣賞作為前提的,也附有一般會場沒有的花道。

唱了這首好嗨!的決定歌曲是?
都有呢。這次的聖誕控雖然沒唱,一月的公演中,我想嘗試與至今皆不同的重金屬版本夢物語…(笑)。這首也是在我心中唱了會很興奮的歌曲呢。

在寬廣的會場中,會使你無意識目光飄向的觀眾行動或是服裝是?
只要是能夠順著自己高昂的心情融入氣氛的人,自然而然就會眼神對上了呢。我很喜歡這類的人喔。以及道貌岸然的人。在造成困擾問題之前,便已讓周遭的人感到反感的這種人很令人困擾呢。在會場中的人就是要快樂……這是最重要的。

令你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演出是?
Jr.的時候,在起重機上移動到高處,接著飛行下來…曾有這樣的表演過。呀~那個真的超可怕的!如果是現在,我絕對不肯做(笑)。

想創作這種團體或者組成這種團體!
如果是自己不參與的團體的話,負責說話的角色、冷酷的角色…我會從各種的角色設定去考慮人選(笑)。而這團體的本質就是以「本格式的跳舞」為關鍵字,如果是我自己組團的話…我想和V6的長野君一起做些什麼呢。要是工作結束後一起去吃個飯一定很棒(笑)。

如果邀你一塊兒去吃個飯,你現在的心情選擇是?
今天的排演結束得有些遲了…吃日本蕎麥麵吧。如果比較早結束的話,就吃壽司囉。不管是哪種,首求清爽的食物。

如果要你寫字,你會選什麼詞語?
「氣」。氣是可以散發於外、接受事物、接收能源的。面對消極的氣,則不要被左右之。

現在,想大叫的台詞是?
「巴豆腰~~~!」(笑)。(編輯部註:這個訪問是在午餐時間前往咖啡廳進行的)我剛剛雖然點了義大利麵,怎麼還沒來啊(笑)。順帶一提,我今天點的菜單是,花枝香蔥鹽味義大利麵。因為我很喜歡義大利麵,所以常常選它當午餐呢。

最近發現的相方很有他自己的姿態是?
拍學年曆的時候見面了呢。仍是那副想裝成熟的年紀啊…這樣的感覺(笑)。吃飯的時候也是,散發出一種冷淡的空氣。明明本來是個,更搞笑的人才是啊(笑)。

要出席美食節目的話,希望是什麼特輯?
拉麵特輯!雖然我有一大堆喜歡的店家,可以認真介紹的店大概有兩間。我可是很有自信的,推薦推薦。

最後來個無理要求。今年是牛年,來說個牛的小故事吧,或者是牛的小知識也行。
有喔!西班牙的鬥牛!我曾經實際親眼看過,真的超有魄力的,男人看了絕對會醉心其中。觀賞鬥牛不可以存著「牛好可憐喔」的心態,是相當認真的決鬥。一旦有瞬間疏忽了,便有可能導致半身不遂的危險,是如此真格的勝負。鬥牛士的姿勢也真的好帥,內心也覺得好熾熱啊。好想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