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

vol.300



我是差點就這麼戴著眼鏡
就跑去淋浴洗澡的今井m(_ _)m

難得有一天的休假
結果比預定時間晚了兩小時起床
去修理了太陽眼鏡
去給人按摩
去Get了訂好的衣服
去了髮廊
買了電燈泡
吃了飯
買了DVD跟書

然後回家。

…就這樣那樣地
忙碌地度過了今天一天。

如果早點起床就好了,
可是因為連日排練的疲勞累積
根本起不來…。

今天買的書是
西班牙特輯的雜誌以及
今年不知何故很想來趟寺廟巡禮而買的
關於街道的書三本。
雖然也想買切.格瓦拉的書
但是手上已經積一堆了,今天還是忍忍吧。
不過,對於撼動時代的革命家的話語、
行為舉止,無論如何我都想接觸一番。

換個話題
去年底的演唱會
要在這個週末開始了
雖然我說過
巡迴的週邊
我想做整套的!
可是…


對不起!
製作時間不夠,所以這次無法成形…
這真的是,完全是我的錯m(_ _)m
對不起捏。
我希望總有一天一定要將之成形的!

這次的週邊和演唱會理念相同,
是簡單中帶有流行感的設計☆★

我們準備了與演唱會理念、演唱會週邊一體設計感的帽子以及護腕。

接著,東京這次雖然來不及…我考慮要隨時增加週邊的項目!

那是,在我心中有非~常重要的回憶,某都市限定的週邊,
敬請期待!

總之
為呈現演唱會自身是最棒的,加油啦—★★★

以上,是第300回的283是也!

--

切.格瓦拉:Ernesto Che Cuevara,古巴革命領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