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骸骨沒了後,

 

我突然不知道每天日記要寫啥了啊!怎麼辦.gif

 

原來骸骨對我如此重要啊……(遠目)
寫寫這個月來的感想好了。

我,花了好多錢在革命身上!wwww

一時興起的骸骨紀錄場景,沒想到真的就這樣延續了一個月。天天翻repo,repo不難找,但是骸骨後來越來越少人在紀錄了…還好有時找不到時,朋友剛好會去;就這麼地居然讓我天天都找得到,我發覺我翻repo的功力有更上一層樓…但是我不敢計算我花多少時間在找骸骨上XD
記算了一下,共有42場公演,從三號開始出現骸骨,42-3=39,以及來賓包括了光一、大倉、赤西、平成跳、P、不明的加藤小妹、松潤等七人,39-7=32,今井翼共計出演了32場的骸骨,真是了不起!(鼓掌)
實在該跟總長索討一下演出費才是XD
也感謝夜夜君幫我做的簽名檔,大概以後都用不到了u_u

283從淡淡陰鬱的風格,到革命千秋那天開始,猛地風格迥異。
搖身一變,成為OL了……雖然是定義有誤的OL,不過可以感受到翅膀這兩天心情不錯齁XD
是時候準備全牛大餐好好犒賞老公的時候。
安藤回去樓上睡覺,接下來兒童不宜(咦)。

今天要買草莓大福好難買,到處都還在休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