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就沒有攝影師獻殷勤呢?fast08.gif 78.gif

總之,大過年的還是找得到草莓大福唷!
而且還挺不錯吃的vvvv

是台南有名的福樂草莓大福!幹得好.gif
草莓舞告大粒的啦~~~~~~~~~~~~~~~~~
紅豆沙也不會太甜,而且草莓很新鮮,很甜。
今井翼!!!
快來台灣!!!!我送一打給你!!!讓你吃到吐沙!

下午帶嗶去買EVA泡芙時,早上十一點開店,五點去時已經賣光了@@
所以帶他和響去喝咖啡,是我之前去過的一家,氣氛很好。
依莉的店。

咖啡……我用響的相機拍的shock.gif

說到法式千層派,台南的深藍咖啡館非常有名非常不錯唷!
但是上次去吃拍完照片就刪了…
不過這千層派我算過,扎扎實實有40幾層!!口感綿密,很好吃。
今井翼———

台南是甜點天堂啊!!!!!!!!
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