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一堆同事最近要去日本玩(我是要出門不敢講的那種XD),一個要去北海道、一個要去東北地方。今天一邊弄考卷,主任就問我日本東北哪理好玩?

嗯……= =a

基本上我很少去日本觀光,問我實在不專業。可是東北,感覺真鄉下……我想了一下,東北在哪呢…聯想:T-band只跟東北地方喔~@283。喔!我知道東北是哪了!(可悲的歌迷習性XD)

「你是說仙台、岩手那?」

「對對,還有日光、山形什麼的。」主任說,「那邊有什麼好玩的嗎?」

這……在我的印象中。

岩手:「大家想看我腰間棲息的魔物嗎?^_<」
仙台:煎餅、糖果、情人節。翅膀哭哭的孤單情人節。
山形:阿信。
日光:猴子軍團。

…………
…………
…………

「沒有欸^^b」

對不起~~~~~~~~~我是盲目又孤陋寡聞的小歌迷~~~~~~0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