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侍戰隊!

Samurai連者!

很好看啊XDDDDDD
已經好久沒看戰隊系列了,為了愛拔子而追這部…結果出乎意料好看耶!愛拔子好萌啊vvvvvv
可以這麼M又這麼忠犬,流之介萬歲!
但是讓我更萌的是殿下啊XDDD

殿下超級傲嬌!

「他太弱了,捨棄他吧。」
然後打鬥之後,殿下又笑著說:「你很強呢。」
呀———這招太超過啦!少女的心(我是說我)立刻被奪走了……Orz
又或者…

「你滾吧,如果只是有些弱就罷了……差這麼多你根本不能跟著我們!」
打鬥之後,真劍綠服膺於殿下的實力,跪下道歉:「殿下!請讓我跟著你一起戰鬥吧!m(_ _)m」
殿下的背影說:「有人說要你走的嗎?」

殿下!!!!!就是你啊!!!!!!!1911784418.gif
你忘得一乾二淨了……不!!您真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好誠實啊!!

我每集都在尋找殿下的傲嬌點(掩面)。
殿下,我愛你,快跟流之介在一起(羞)……咦?U部長?愛拔子下戲後再去找他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