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開始為自己和Takki挑選土產。「給相方的土產呀~考驗到我的SENCE啊~(笑)」一臉惡作劇的翼說。挑選的是「花枝仙貝」。隔幾天,拿給TAKKI時,「真的嗎!?看起來好好吃喔!」瀧澤非常地開心。

結果受到考驗的品味是仙貝

今井先生!!!!!你說你是不是只是自己想吃所以買了想說週末一起看電視一起吃!?

LOVE Q&A有云:
「翼:在交往的過程中,會慢慢地知道對方的興趣喜好,所以想依此挑選他應該會喜歡的東西,以對方為主。
  不會覺得越貴越好,包含著心意的話,送什麼都很好不是嗎?
  調查尋找這些正是一起度過的證明。」(翻譯BY LINA)

喔———所以沒買博多織當內褲(誤)送總長,而是選擇考驗品味的仙貝,是因為包含著心意嗎?拿魯齁鬥~(恍然大悟)

重點是心意吧,雖然一包不到五百元(喂),價格遠遠比不上TEKKI跟博多織(就說不要拿來比了!),但是今井翼出去玩沒忘記瀧澤秀明這點,讓我好感動啊啊啊啊啊——原來他心中果然還是有相方的存在的啦!(你什麼意思XD)

而且,瀧澤先生很開心唷!415.gif

雖然感覺不管翅膀送什麼,瀧澤都會很開心……191178443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