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Fan系列~

話說我跟黑小孩一起去秋葉原,剛好看到一間超市,賣得挺便宜的,就衝進去大採購。我幾乎把架上所有的炒飯統統掃下來,總長代言的五目口味空空如也啦~蕃茄口味的我還有留一盒(喂)。後來還去買了直搾,這次的採購,讓我拿到該間超市總共5張摸彩券…

開封~

 

封蓋上照片純屬宣傳用。

裡面有三包,先把飯跟配料一起加入盒中,香油備用。

先加水到1/5處,把料加進去,攪拌一下。

接著拿去チン~一下,當然,我家沒微波爐,還是利用偉大的電鍋。電鍋外圍加入一杯水即可。

等等等等…

チン~

就可以拆開外包裝啦~是荷葉喔。把香油加入,攪拌一下。

吃一口試試…

嗯…………

不好吃。

沒啥料,而且一點味道都沒有T^T

昨天的麵好吃多了…雖然好鹹,不過真的挺有滋味的。直搾也很好喝啊…嘎嗚~~~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