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們不更新,只好更新自己的。

第二天不知道為甚麼,FC把我原本抽晚場的票變成午場的了。不過也好,剛好跟黑小孩一起,今天黑小孩的位置好到要命,是說我的也不差啦…謝謝kit幫我去領票啊,還讓他幫我多跑一趟。在門口和一位京都來的瀧飯相遇,京都人真的很妙!

這天我看義經時有含淚,但是我忘記在哪段含淚了…大概弁慶?還是三郎?但是很慘的是,我差點睡著…杖打義經那真的拖好長,劇情又悶。中場休息很急地去幫色長補買場刊,在隊伍旁看到可以拿香奈兒的DM,趕緊去排隊,場刊get,DMget!!

看完出來,黑小孩跟那位京都的瀧飯已經在等我了。黑同學很壞!居然跟他介紹說:「這位原本是瀧飯,後來喜歡上翅膀…」

討厭你怎麼說出來!<("°σ°)>

京都人就推了我一把:「吼!你這樣糟糕ㄋㄟ!」還連推兩把!>D<

京都人好妙!怎麼這麼會吐槽啦!我愛京都人!XDDDD

唉,反駁不能。

和那位好人道別離開。離開時,發現旁邊演舞的櫻花稍微開了。

拗黑同學陪我去秋葉原逛,因為並沒有計畫,結果就亂逛(つдС)

午餐。

一邊吃一邊整理撿到的一堆櫻花啦蝴蝶啦整理一下,當然還有看283(吼真的都不更新了嗎?)。

去秋葉原當然要去阿宅聚集地,但是因為事前沒做功課,結果跟黑同學亂晃。中途還打電話給yen請他幫我查animate跟步行者天堂。結果步行者天堂封閉了啦!討厭。

好妙的檯燈,ㄐㄐ翼下次新造型預定。

去了animate,身為otaku的我開始有面具崩裂的感覺。開始拿漫畫拿漫畫拿漫畫拿漫畫…「啊!這本出了!…啊!續集耶!……哇啊啊啊!這本我買過沒!?」

這時候,我終於知道專業瀧飯的可怕。

「呼呼,新一集。」抓下漫畫放手裡。

從我手裡拿回漫畫放回架上。「不可以,這個可以多買一份總長週邊。」

「………」轉戰它區,「哇哇哇哇!這本!」抓下漫畫放手裡。

從我手裡拿回漫畫放回架上。「不可以,這個可以多買一份總長週邊。」

「……………」

媽媽你看他啦!Q口Q

而且黑同學都用嫌棄的眼神看著我啦!Q口Q

後來從虎之穴的可怕中逃出XD

我有拍到第3回声優アワード受賞者的簽名版喔!

我家潤潤的!!!!!!!!!!!!

接著去喝了星巴克,便準備搭車離開。離開秋葉原前,看到便宜的超市!進去大採購!直搾!炒飯!義大利麵!

晚上跟FEEBI吃了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真的是超好吃耶!!!!!!!台灣的切腹吧!切腹吧!切腹吧!切腹吧!切腹吧!切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