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あの角を曲がったところ

作者:川唯東子

感想:

好老梗的一本書喔XD

高中生攻與老師受的設定,因互相舔嗜傷口而在一起的兩個人,發展成了肉體關係。

連劇情發展都非常老梗,姦情一定會被發現,然後兩人需要暫時分開,高中生攻又誓言要受君等他,絕對會回來接他。前面的老梗互動其實我看得還滿開心的,但是兩人被揭穿那幕,我忍不住大喊:又來了!

川唯老師的人物表情有點呆板,是很可惜的一點,尤其我在這本之前看的是卡哇伊惡魔,相較來說,這本就顯得很雞肋,從劇情、設定到繪圖都味道不足,雖不至於差(事實上我還重複翻閱了幾次),但是就是覺得少了一點味道…

這本的H度莫名地居然比卡哇伊惡魔高?真是謎。

封面真的很漂亮,是手繪稿,老師說的「為了不向科技化的現代低頭」這句話真是太酷了,我就是被封面給迷惑啦啊啊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