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羽」

用力地用這雙手緊緊包裹著遙遠的心願
解放至無垠的天空
飛吧  展翅高飛

腦海中盡是未知的你
在這無眠夜中時間是如此地漫長
劇烈的鼓動震盪
不停地尋找
我的心如閃耀星子

吶  擁抱我 緊緊地擁抱我
感覺著你  熱烈地燃燒
只要有你在 我已經無所想傳達

見到夢想 那光輝的未來中
會有怎樣的未知等著呢?
不再迷惑而交錯
kiss之後
I am glad that was you

「你要去哪?」
「是否能永遠在你的身邊?」
將這份不安扔棄吧
如果有愛的話便無妨
比起悲傷的哭泣 兩人一起笑著掉淚更美好

吶  抱著我  緊緊地抱著
感覺著我  再抱緊一點
聽得到嗎?我內心的節奏
正激烈地鳴響著

好想永遠永遠不分開 無論發生何事
在越過永遠的天空那天之前
多麼希望就一直這樣下去

吶  抱住我  緊緊地抱住
即便發生何事
因為有你在  我才存在
兩個人一起走下去

--

太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