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今井先生你人在日本!?

 

4/14 演舞晚場來賓:今井翼、森光子。

兩人一起坐在約一階六列23、24號的位置。

開演前兩分鐘,觀眾席突然掀起驚人歡聲。開場時,瀧澤也直接介紹:「今日森光子女士,以及我的相方翼也來現場。請大家好好欣賞到最後。」

今天義經、三郎、弁慶的即興橋段。弁慶和三郎又在爭吵誰是義經的一號家臣,吵到最後弁慶就喊三郎:「你這個124號家臣!」接著又叫三郎去準備馬,三郎就吐槽:

「這麼重要的事讓124號家臣去處理好嗎?(-д-) 」

三郎受傷那段,弁慶又譏笑三郎:「不需要這麼弱的家臣啦!」三郎就說:「那我去當翼君的家臣vv」向翅膀行個禮,弁慶一聽也跑過去站在三郎旁邊:「那我也要當翼君的家臣!」全場大笑。被留在花道旁的殿下於是就一臉落寞地說:

「這樣喔…好吧…那我只好自己加油了…T^T」

兩個人一聽慌了,又跑過去,三郎舉手:「對不起我的錯!」弁慶舉手:「不!我的錯!」一邊偷覷著殿下,然後再來一次,和殿下越靠越近,弁慶:「我的錯!」三郎:「對,你的錯。」殿下就笑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