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淫在西班牙語&英語的每天。
雖有許多高牆擋著,
卻也度過了充實的時間!

我是家中語言專書堆積如山的今井。最近我開始正式學習西班牙語,並且為了取得某國的執照(如果考過了會具體和大家報告的!)而努力寫全英文的題庫。過著西班牙語&英語充斥的日子。

老實說,我現在腦袋都快炸了,完全無法思考,不過倒是對讀書樂在其中!就讀高中時,以取得出席率為優先,並為兼顧工作因此並未認真讀書(總之先畢業再說……),如今長大了,反而沉浸在讀書之中感到很享受。而且我對抱著裝著鉛筆盒或者筆記的資料夾去教室的自己感到很新鮮,這段過程使之更加有趣。在教室裡完全禁止使用日文,是全西班牙語的空間,說真的滿困難的,不過漸漸地能夠理解也挺有趣的。接著,在家裏或是工作閒暇之餘再忙著複習。理想與現實之間雖有高大的牆壁,偶爾也會感到挫折,但是我不希望理想就僅以理想終結,總之就是拚命地努力讀書!

另外,英文題庫也將近有200題,數量驚人,在這方面我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那個考試,目前在日本不能考,所以得到該國當地一試定讞,我還滿緊張的。如果沒考過,又非得去該國應考,可是下次何時能再去也不知道,因此我可是以額頭上綁著「絕對合格」的布條的氣勢,像是考生一樣放手一搏呢。(宵夜也蓋重要!)

演唱會巡迴結束後,七月有首次現場演出的舞台,因此在舞台具體的準備之前,我希望能來趟語言學習&考試之旅,作為一個充電的月份!然後轉換心情專心演戲。好的,來度過充實的時光吧★★★

--

太太很了不起。
不過宵夜是身材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