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誤。

 

啊呀,這人用美色殺人呢。

長得漂亮了不起喔!吼吼吼——
真正白泡泡擱幼綿綿~讓人想咬一口…(小心牙崩斷)

可是PV開頭像暴露狂……

以下注目點!

總長的中指!!!!!!!!!!!!=_=凸

=_=凸←黑色指甲油!大驚.png

總長!您何時有這種癖好?!我以為這是您相方以前的趣味!
塗拇指跟小指甲可以增加戀愛運唷~^_<

 

 

  

 

 

瀧澤使勁地刷洗著自己的身子,白皙的肌膚都已經被搓出了鮮明的深紅色印子,可是肚皮上明顯的紅色油彩倒是頑固得驚人,死命賴在凹凸分明的肌肉上不願意消失。

放棄好了。

瀧澤嘆口氣,把手上的刷子準確無誤地扔到浴缸中。明天再問化妝師有沒有卸妝油可以去除掉油彩好了,看來用熱水一點鬼效用都沒有。

「翼,不要看了。快去睡。」瀧澤的眼光掃向半張臉露出在浴室門口,眼睛還閃閃發光的相方身上。「你明天不是還有會議?」

「我看你辛苦啊,所以在旁邊幫你加油。」笑咪咪地回應瀧澤,翼索性現身,走向半裸的相方。「這翅膀畫得很漂亮耶。」

「這是唇印。」

「喔。」臉蛋一紅,翼閉上嘴巴裝啞巴。伸出不安分的食指搓搓瀧澤精裸肌膚上的大紅色油彩,用力搓兩下。真的洗不掉。

「今井先生,麻煩你把手伸回去可以嗎?」瀧澤語重心長,意在弦外。順便提醒自己要發揮偉大的紳士精神,翼明天一大早就要開會,所以不可以。

「我也好想畫畫看。」

「不可以。」上次世界翼的場刊拍攝是例外。

「那畫你。」

「不可以。」

吃了閉門羹的翼眉頭一皺,抬起頭瞅著親親相方,沉默了三十秒,那黑白分明的眼睛瞅得瀧澤幾乎要心慌;接著鼻子哼了一聲,乖乖走出浴室。

……就這樣走了?

瀧澤瞠目結舌望著出乎意料的翼的背影,突然忍不住「哈啾!」打了一個噴嚏,哆嗦了一下。

要感冒了。

---

隔天中午起來,翼已經出門了。

昏昏沉沉的瀧澤汲著拖鞋腳步沈重地走向廚房,餐桌上已經擺好一盤咖哩飯,用保纖膜包了起來。按照慣例,他將保纖膜拆開扔進垃圾桶,打開微波爐,把咖哩飯放入,然後按下按鈕。

接著就是坐在餐桌椅上,拄著下顎發呆三分鐘。

叮!

瀧澤伸長手打開微波爐,突然動作一頓。

我的中指。

「今井先生——!」

平地一聲獅吼。

--

「不畫身體畫指甲可以吧。」今井先生點點頭,很滿意地盯著呼呼大睡相方的中指與小指頭。「我真是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