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演舞有提到翅膀,這兩位家臣很愛逗。

弁慶「說出你喜歡殿下的三點!」
三郎「太多了…說不出來…」
弁慶「那翅膀的。」
三郎「很man、跳舞很優、唱歌很棒(一秒)。」
殿下「=3= --------3」(噴笑)

三郎「好,那我問你,殿下生日什麼時候?」
弁慶「啊?欸…這個…男生的生日我不會記欸…」
三郎「那翅膀的。」
弁慶「10月17日(一秒)。」
殿下「(轉身抖笑)」

晚場也差不多是這樣
最後
殿下「好了!夠了!」
弁慶「三郎是翅膀派的,我可是塔奇派的!」
殿下「來不及了!…可以了沒?(彈弁慶的額頭)」

 

我安藤派fast08.gif
今天已經25號啦…再兩天我的repo生涯也要再度結束,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總長要身體健康到最後一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