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之多麼跳舞要求,看影片就知道,每個定位都是幾乎分秒不差的,從影片開始到結束,都可以見到他站在佈景翅膀的中央,就像長了一對翅膀一樣,或者該說,那雙翅膀幾乎像是天生就長在他背上,非常動人。

黑暗中的那雙翅膀。

edge.jpg

以及乍放光明後,也是那雙翅膀。

edge2.jpg

其實NHK並沒有把edge現場版的氣勢拍出來1/10,看了其實有一點失望,NHK真是不擅長拍翅膀。我還記得看到現場的Edge時那種驚豔以及狂放、帥氣。

但是,撇除掉其他環境因素,單純去欣賞翅膀的舞姿,還是能夠對翅膀的演出心醉神迷。

每一個動作都恰到好處,都抓得那麼剛剛好,位置也總是那麼漂亮。

話說我9:40開會完,飆車衝回家剛好55分,本來要痛哭來不及看到…結果剛好要播!歡呼——!而且翅膀唱現場唱得真好~他歌聲真的越來越穩了說>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