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寫遺言給對方,你會留給誰?」
(大御所第一集.首次的遺言)









瀧澤:「相方ですね、あとは頼む
      (給相方,接下來就拜託他了。)








話說這兩位先生,尤其是瀧澤老是在自己的舞台上讓相方先走一步,連今井翼都忍不住說:「為甚麼我在瀧澤的舞台上老是死掉?」今井翼確實對於這點一直耿耿於懷,自從舞台劇「ONE!」出版後,翼就好幾次在演唱會提到自己先死的抗議。



事實上,今井先生已經把他和瀧澤的美好年老退休生活都設想好了呢★

當然,是兩個人唷!^_<




今井翼在08年巡迴總是嘴巴有意無意掛著「秀爺~」的稱呼,幾次是這麼說的,洗澡時詢問:「爺爺~熱水的溫度這樣可以嗎~」

又或者兩人一起坐車後面如果暈車了:

「秀爺爺~喝茶唷~不舒服嗎?來,這件給你穿唷…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唷!」

至於為甚麼是今井翼照顧瀧澤秀明,我們就別計較那麼多了╭ ﹀◇﹀〣


08年巡迴,今井翼一直一直一直跟瀧澤要求:「買房子給我♥」瀧澤極力否決。一次,送給了瀧澤情人節禮物後,今井翼是這麼要求的:

「在今井先生家門口做個站牌吧。」

瀧澤:「為甚麼!這規模差太多了吧!」
翼:「我們可以在瀧翼家前…」
瀧澤:「好耶!很想做一個耶!好耶~」
翼:「而且不是普通的巴士站牌唷,站牌前放著被爐,然後一起吃著橘子…」
瀧澤:「欸~這適合我們唷,滿有我們的感覺,這還不錯呢……是說你怎麼老要些高價物?」
翼:「可是送身體給我就抱歉囉vv」
瀧澤:「笨蛋!現在是白天!(炸)」

咳,後面18禁的就略過不講了,那個留到晚上再講(誤)。

客官,逆砍砍,多麼美好的退休生活啊,瀧翼家,今井翼先生設想的相當之家居,並且「本來不可以」的瀧澤君也立刻答應了(這是最謎的)。


還有一次。

瀧澤說可以演個「ONE!」的未來版,翼再度抗議,為甚麼劇中是我先死呢?瀧澤笑說,那可是社長最喜歡的一幕呢…不過未來的事兒誰都不知道啊。

翼:「那我們可以一起開個拉麵店呀。」

翼說,店內的牆壁上要裝飾著他們過去一路走來的照片,然後菜單名當然都要跟瀧翼的歌名相關,例如:「老闆!來一碗Venus拉麵!」

未來退休的兩夫妻一起開店為生活努力!多麼真實的畫面啊!ˋ(′_‵||)ˊ
害我都要忍不住差點期待起來了呢~有一種幸福的感賊★


啊呀~瀧澤先生,縱使你總是習慣寂寞,相方都已經想好了兩個人美好的退休生活,您就依了他吧!他不想讓你一個人呀~( ̄ ̄ ̄︺ ̄ ̄ ̄)

不過從瀧澤選擇將自己的身後事交給今井翼的這點看來,或許瀧澤連自己都沒發現到自己其實比想像中還要更依賴翼、更不希望只是自己一個人被留下吧。在瀧澤心中,今井翼的前面也許還放了很多其他重要的事物,然而不可否認的,在瀧澤的內心角落,應仍有一塊是屬於今井翼所站立的,不可撼動之地。


以上,宣稱只是不熟的好碰友,瀧翼退休家居生活官方設想版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