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

vol.380

「放浪記」

在總計2000回公演時曾經拜見欣賞過一次,昨日我又再度前往劇場欣賞。

親眼見證這歷史悠久的作品
每次皆有每次的發現以及感動
我很感激得以欣賞放浪記,心中漲滿了感謝的心情。因此,每次的觀賞,我也就中感受到了那種絕對無法將感想簡單地用言語形容,如此深沈的事物,以及那份喜悅和感動。

在演出結束後我前往向森光子女士致意,並且聊了一些,感謝度過了如此貴重的時光。

並且,
我從國中開始,承蒙能從事這個行業,在這段時間中能夠和森光子女士共演,擁有最棒的邂逅,對於這件事情我也十分地感謝。

很棒的一天!m(__)m

今井會加油的!

--

今天是今井翻譯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