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威夷的Oahu島
順利地取得了駕照!

我去了夏威夷!這次去了這幾年時常造訪的Oahu島,以及夢寐以求首次踏上的夏威夷島兩座島。說起夏威夷,對我而言是個能令我心情平靜的所在,毫無理由地光是站在夏威夷的土地上,我便能感受到無限的能量。因此,我並不會情緒高漲地想要去哪兒,反而是就這麼寧靜地身處在自然之中,便感幸福及喜樂。當然,不限定在夏威夷的旅行也有其目的,雖也有購物,不過老實說產生不了什麼購物衝動,或許該說是我熱愛著這土地上悠久歷史的文化財,誕生自大自然的景色,享受於更簡單的城市並列。

我在Oahu島上,取得了夢寐以求的駕照!這便是上期所言的「某證照」。在夏威夷,雖然有日本的駕照就可以開車,可能如同上文所稱,我好喜歡夏威夷,不必看地圖或是汽車導航便隨處可通,可是「自稱.Oahu Master」呢。因此,能取得好處多多的駕照真是太感動了。為此的考前苦讀,我努力練習了全英文書寫約300題的題庫。接著在當地取得社會安全卡,在駕訓場接受筆試,合格後,隔天再接受路考。這次在Oahu島的滯留期間並不長,因此我還挺緊張的呢,筆試前一天還緊張到失眠。在路考部份,無論好壞,我開車有在日本的習慣,必須習慣在這土地上不同的開車方式以及路標,更加地慎重。短時間的應考雖然讓我緊張萬分,不過我筆試和路考都一次解決通過,順利取得駕照!在路考結束後,考官對我說「YOU PASS!」並蓋下合格證明時,真的是超暢快的。下次是夏威夷島篇!

--

他、他…

考爽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