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了fast08.gif

終於找到假日可以去看第二集,簡直痛哭流涕。原本說要329上映的,卻拖到522,加上自己找不到假,拖到現在才看,不過挺滿足的。

話說一開始我還走錯廳,坐在位子上等了好久的預告……咦?電影公司是外國的?咦?講英文?咦?開頭會就來個教宗嗎?漫畫好像不是……

 

立刻奔出去。

 

果然走錯廳XDDDDDDDDD

我沒有要看天使與惡魔啊!!!!!!!!

狂奔上樓,跑去正確的廳,剛好還在預告(也太久了!),坐下來,看完王建民的玉山銀行廣告,剛剛好準備開始。

第二集其實改編好大,很多漫畫裡感動的點都刪掉了…合在一起,不過這麼多集的漫畫要濃縮成兩個半小時的電影,本來就是不可能,能夠壓縮成這樣的程度,已經算不錯了,加上選角仍然延續第一部的神奇,每個人都像,因此除了有點小瑕疵,尤其對漫畫迷來說,但是整體來說仍是不錯的。

當然,是對我這個對於20世紀少年真人化就覺得好感動的人來說。

明明壓縮成這樣的劇情,我還是狂哭啊XDDDDDDD

蝶野聽賢知的歌→哭。
布拉德妮死掉→哭。
阿門快死掉→哭。
定清死掉→哭。
真理子出現→哭。
提到賢知→哭。

媽的我到底在哭三小我自己都不知道c9c19202.gif

很多地方根本沒哭點啊………

可是看到漫畫裡的人物活過來我就是感動到不行啊!!!!!! 1911784418.gif

蝶野簡直就是整部片的小天使~~~~~~太可愛了!藤木直人我愛你!看到你可愛的小臉蛋就想把你推倒…不是,就覺得整部片亮了起來,感覺人類果然是有希望的!所以最後的希望是……蝶野刑警

看到很多了不起的演員,和讓我發噱的…例如荒木宏文居然是演部拉德妮!荒木你腿很美(大笑)。還有德井大叔、山寺、佐藤二朗、前田健…很多讓人看了都忍不住驚呼。自然,最讓人期待的演員是…

 

酸梅嘴陳昭榮!

 

台灣之光啊XDDDDDDDDDDD

雖然後製配音配得很差,簡直大敗筆,而且戲份也超少,但是酸梅嘴你太棒了!281.gif

小泉響子演太棒了!!!簡直是從漫畫中走出來,表現得無懈可擊,這部中他的光彩幾乎可以奪去所有演員的,除了將軍還是那麼耀眼,主角神乃演技太差,只有一種表情,相對來說,小泉真的是像到了極點,教人忍不住想舉起我的大拇指啊……

神乃真的演很爛,跳過。

總而言之,好期待八月!我要去看第三集vvvvv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