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個年輕人,有時候,總是囂張了一點( ̄ー ̄;)
然後,看著他們的舉動,默默地心底就燃起了一把熊熊的烈焰……

瀧澤秀明、今井翼!YOU這兩個沒禮貌的!(=皿=)@

啾~竟是花生省魔術?
以下幾例分享。



1.

08年巡迴簽名球丟接球遊戲。

今井:「我愛你唷~」
瀧澤:「我比較愛你~」
今井:「那你有多愛我呢~」
瀧澤:「說出來的話地球會毀滅唷~
今井:「可是今天想聽你說~」


沒禮貌!
你們愛你們的,為甚麼要把全地球60億人口拖下水啊!
人民何辜!=皿=#


2.

在五萬五千人面前,跨年演唱會。

瀧澤:「今天這次休息室跟幾個團在一起……大家都是大帥哥呢!
    但是最帥的還是——今井翼!ㄟ(≧◇≦)ㄏ」

今井:「v( ̄︶ ̄)y」


瀧澤你這傢伙!你有沒有把現場五萬多人放在眼裡啊!=皿=##

3.

2005年瀧澤solo Xmas con。

瀧澤:「聖誕節應該要唱Starry Sky的…………但是翼不在,這是瀧翼的歌,
    所以我不唱咧~\(〞︶〝*)/


不唱就不唱,那你故意講給大家聽幹嘛!=皿=###

4.

2009年今井翼solo con巡迴仙台場。

歌迷:「給我你的水~~~」
翼:「想要我的水喔…可是明明你包包裡有啊!
   我的水瓶只有我和瀧澤可以喝啦!


不給就不給…而且為甚麼瀧澤就可以!=皿=####

5.

少俱2007年。

翼:「我們都不吵架的唷。」
中丸:「你們不會因為奶油滴到桌子就生氣叫對方擦掉?」
翼:「不會,我們會一起擦~一進樂屋就會親親抱抱~」
瀧澤:「對對…」
中丸:「真……真的嗎!?
翼:「(一臉認真)真的。」
瀧澤:「對。」
中丸:「你是說抱抱?!(大驚)」
翼:「真的是親親跟抱抱(認真)。」
中丸:「(不死心)你是說真的嗎?!?!?!」
翼:「真的!!!」


今井翼你這樣欺負學弟可以嗎!=皿=#x5
還有!瀧澤,你對個什麼對!

6.

2008巡迴1/6大阪場。

今井翼在跳愛想曲時,手杖沒接住飛下台,瀧澤一看,便把自己的手杖一起放下,陪著今井翼一起空手跳愛想曲。

跳到假面,今井翼沒繼續跳,一開始有繼續跳的瀧澤於是也跟著不跳了,於是兩個人唱完了這首歌。


沒天理啊——瀧澤先生你要掐著今井翼的肩膀叫他快點跳!
而不是就這樣陪著他啊——!=皿=#x5

7.

2008年FC展示寫給歌迷的白色情人節卡片。

兩張卡片上寫著: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因為是白色情人節,所以我要告白!
  愛你~tsubasa51.gif
                        瀧澤秀明。」


「謝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愛你~…… 小秀

                      Imai Tsubasa」

沒禮貌!!!!這是給歌迷的白色情人節訊息!!
給歌迷的,給歌迷的——你們寫這是要給誰看啊———=皿=#x6

8.

瀧澤的廣播中,call out給了一個翼Fan,最後可以向瀧澤提出一個問題。女聽眾
為了要問什麼而遲疑中。

「啊、你是翼飯對吧?我對翼最了解唷!(俺が一番翼のこと知ってる)v( ̄︶ ̄)y
  我會盡量回答的!哈哈…」

聽眾:「喔、喔……bbbbb」

哈你個頭!!!跟歌迷炫耀是一件可取的事嗎!!!=皿=#x100

9.

From今井翼web blog「283」。

Vol.239

今天我們整天都在拍samurai的PV。
(中略)

我來轉播一下…
現在瀧澤正穿著和服、拿著刀拍攝他個人的鏡頭。
義經大人!果然是有練過的說!
「呀啊啊啊啊!超帥的!」鏡頭前這些會把歌迷迷得暈頭轉向還有大聲尖叫的畫面我要統統獨占!


嗄?沒禮貌!!!
偶像是不允許被獨占的!!!今井先生!!!=皿=#x200


10.
瀧翼演唱會上慣例的「愛你唷踢踢」歌曲,瀧澤講幾句對今井翼的話,今井翼講
幾句給瀧澤的話,接著其中一人要講幾句「送給歌迷的愛語」。

然而,他們發生過許多次的…

翼:「與秀明相遇以來也已經13年了……他還是這麼地可愛!這樣的你……我愛你唷!瀧澤秀明!」
瀧:「明天就是聖誕夜了…翼的預定是?(翼:我沒預定計畫啦!)那就請抱我吧!」
講完了送給相方的愛,而要送給歌迷的愛語…
兩個人沒想台詞啦!囧

翼:「…………」
瀧澤:「…………」
指指對方、對方又指指你…指來指去…歌都要結束了!
翼:「我愛大家~(′σω‵)」
瀧:「……就算沒台詞,そなの関係ねぇ!そなの関係ねぇ!


有關係好嗎!!!!!!!!!
歌迷也是人啊!!!!!!!!!=皿=#x1000



例子遍舉不盡。

你們這兩個沒禮貌的傢伙!
請用力睜開眼睛,注意一下…



現場還有歌迷&其他人的好嗎!!!呼吼太沒禮貌了你們兩個!!=皿=#X∞



問題是。


糟糕,我們不介意(掩面)。


以上,很沒禮貌的瀧翼,很沒立場的歌迷是也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