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腰斬了~~~~~~~~~~~

 

・゜・(つД`)・゜・

經過了X年,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發展……
等等!

這不是哨聲響起啊!

Orz

這麼一部的好漫畫,為甚麼要這麼簡單地讓他結束呢?
跳跳編輯很機車!
IC21真的是一部好漫畫啊!。。゛(ノ><)ノ
想當初,跟著ptt的版友們,一起等著日版連載出,朋友負責翻譯,我負責修圖,創造出第一翻譯好的IC21連載!真是美好的一段回憶!一起SET!!一起熱血!!一起為了泥門隊的成長大哭大笑!

事實上,後來連載跟單行本都沒跟著追了…
但是瘋狂愛上小瀨那,到現在瀨那還是我最愛的小正太之一,後來會去看家教,也是因為阿綱長得像小瀨那。
而我會接受阿綱總受,原因也在於…

我是瀨那總受派的啦!1911784418.gif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喜歡的日本同人作者跑去畫阿綱總受本啦!(哭著跑走)

七年了,謝謝作者獻給我這麼棒的一部漫畫!

陸長大了唷!

好帥>/////////////////////<

請快去攻瀨那!(喂)

最愛的蛭魔學長!

 

YAHA————!!!!!!!!!!!!!!!!!!!!!!!!

 

以及,我看了後心碎的……

 

 

 

 

夭壽啊!!!!!!!!!!!!!!!!!!!!!!

正太長大啦!!!!!!!!!!!!!!!!!!!!!!!!!!!

 

不~~~~~~~~~~~~~~~~~~~~~~~~~~~怎麼辦.gif

 

我的小瀨那!!!!!!!!!!!!!!!!!!!!!!!!!!!!(口吐白沫而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