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危險之戀

作者:菅原龍

出版社:東販

大意:
高中生兼吸血鬼混血兒的香月,從小便被吸血鬼十夜當作食糧豢養著。一旦滿足了食欲,下次就要滿足他的性欲,傲慢的十夜丟下香月,消失在夜晚的街道盡頭。忍受不了這種對待的香月雖然試圖要逃跑,但是卻被十夜發現,並強硬地被他開啟了純潔敏感的身體…!看著受了傷的香月,十夜的眼眸異常冷淡…

感想:

基本上,只要畫正太可愛的漫畫家,我都會無條件喜歡。像是樹要、大和名瀨等,因為筆下的正太太可愛了,因此他們的漫畫我幾乎全收…菅原當初認識他是因為綺羅出版社出的幾本BL翻譯小說,都是由菅原畫插圖,身為正太控的我,完全陷進去!甚至為了他的插畫買了好多本地雷書…= =bb

不過菅原的差圖畫得很可愛,漫畫分鏡跟劇情卻很囧…有時候總覺得有幾格不見了,但是菅原老師的H大部分都還給得算是大方,小受看起來也很美味,所以劇情的漏洞處倒是可以被忽略的。

這本的劇情也是莫名其妙XDDDD

香月他媽跟十夜到底什麼關係我沒搞懂啊!!還有為甚麼十夜不是吸血鬼了我也不懂啊!!如果這麼簡單,前面到底演這麼久演什麼啦!還有那個吸血鬼獵人……你到底出現幹嘛的?小鎮上發生的吸血事件又是誰做的?真的是十夜嗎?!我整個亂七八糟啊!

嗯,不過H挺甜美的(羞),篇幅可以再長就好。

有一篇小短篇「焦糖☆陷阱」是全本我最喜歡的,攻真的很壞心,不過我喜歡!反而整本裡面,這篇小短篇的H是最有誠意的…

結果我都在注意H(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