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黃肥鳥去吃了貝果,上次因為加班所以星期天跟不到,這次有機會就跑出門了。會知道這間,是因為上次去誠品時恰好經過,看見這兒開了一間新的下午茶,就一直想有機會一定要來吃一次。

去接人的時候,剛好看到一隻貓大字型睡覺,可惜我一靠近,他就醒過來換個姿勢了,殘念。

「看三小。」

位置是在長榮路上的Katsuyo、咖自由,應該是日文再轉成中文的吧。店面很小,不過客人還不算少,還有一團人是併桌的。一群正妹坐一起,然後台語超標準……果然是台南才會出現的景象XD

店面。

店裡有點設計感,牆壁上以奈良美智的圖作為設計,不花俏,但是挺舒服的,燈具也有設計過,而靠窗的高腳椅更是出名的設計款。而高高的天花板附近有書櫃式的設記,肥鳥叫我書擺不下可以模仿他們的收藏方式,神經病,那麼高是擺好看的!誰拿得到書啊!XD

我點了義式香草雞胸肉,加上一杯伯爵鮮奶茶。肥鳥點的是原味起司貝果+貝禮詩奶酒咖啡。

飲料沒什麼,倒是奶酒咖啡真是出乎意料地鮮奶味超重,又有濃厚的可可亞味道,反而酒和咖啡的味道很淡,沒什麼喝咖啡的感覺。貝果方面,我吃的貝果很少,這家的貝果內部算是柔軟,我所搭配的餡料、配菜也還不錯,盤子上的馬鈴薯泥我挺喜歡的,肥鳥的原味起司貝果就真的是在嘗貝果的滋味了,不過他不是很滿意。

一個人吃一個好脹!我胃口不大,後來真的是用力把剩下的貝果塞進肚子裡,幸好他的貝果不會很難吞。

就近去了誠品逛,看了幾米的新書,研究了一下有哪些散文好買,一回家就迅速上網訂購,壞習慣= =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