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如果讓你回到帝國軍,你的人生就結束了。
所以他實在不能讓你回去。

 

君を愛してだから。」

 

Because he loves you.
因為伊愛著哩。
因為他深愛著你。
因為他愛鄒你。

 

我已經把我會的語言全部唸過一次,包括台灣國語。
但是……

這仍無法表現出我內心的飛躍啊!!!!!!!!!!!…\(。 ̄□ ̄)/

 

有沒有人死透還可以拚命放閃光的八卦!!!
米卡傑人都轉生了,怎麼還可以跟泰德糾纏成這樣啊XDDDD
作者!Goooooooood Job!
雖然劇情有點急轉直下,前面還在打變態,後面已經開始深情回憶告白……這轉折也太大了吧XD
米卡傑與我們同在!(舉手)

這對真的好令人感動>//////////<

雖然兩個人的愛情來得莫名其妙地趕,可是後勁十足呀!
加上米卡傑對泰德的深情太令人感動了,泰德真的一輩子也償還不了…
完全能理解為甚麼泰德始終心中糾葛著米卡傑的過去,這份友情真是過於沈重了。
我忍不住要吟出一首詩…

 

阿爸也沒有任何怨言
只因這是生命中
最沈重
也是最甜蜜的負荷

 

啊唷,誰打我!・ヾ(。 ̄□ ̄)ツ

我相信吳晟不會知道我把他的詩亂用的。

各位觀眾!!!!!!!!!!!!!!!!!

 

福山潤出場啦!!!!!!!!!!!!!!!!!!!!!!!!

(畫線、上色、放大、驚嘆號!)

緊去放鞭炮啊!
我終於得到200分的動力繼續看這部片子了啊!!!
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潤!
太太愛著你啊!!!!!!!!!!!!!!(*´Д`)=3ハ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