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物語

官網:http://www.bakemonogatari.com/

≡ STAFF ≡
原  作 : 西尾維新
角色原案 : VOFAN
監  督 : 新房昭之
系列構成 : 東冨耶子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 : 渡辺明夫

≡ CAST ≡
阿良々木暦:神谷浩史
戦場ヶ原ひたぎ:斎藤千和
八九寺真宵:加藤英美里
神原駿河:沢城みゆき
千石撫子:花澤香菜
羽川翼:堀江由衣

老實說我不喜歡西尾維新。

老實說我也不習慣新房昭之的特色。

這兩個人湊在一起真是挑戰我的極限……Orz

我幾乎是從頭到尾打呵欠看完的…新房也就罷了,西尾的電波始終對不上我,我老搞不懂他的梗,果然跟掐哩~一樣,電波對不上就沒搞頭了。聲優部份倒是很吸引我,神谷聲音真的和clear的聲音很相近,都是挺乾淨清脆的型,櫻井的角色讓我噗哧了…好個大叔,不過配得也滿腹黑的。

突然想到,純情是不是很久沒出DRAMA了?(喂,tone跳太遠!)

片尾是supercell的歌!維持了ryo一貫的風格,而且主唱是ガゼル!!!不知道有多久沒在nico上聽見他的歌聲了…

事實上吸引我看這部的原因有50%來自ryo的ED。說到ryo,上次那張專輯我真想給他打85分,至今聽過這麼多初音的專輯,我覺得supercell那張比起doriko的unformed 跟流星P的magnet那兩張都還要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