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井翼桌上有我的護唇膏!\(〞︶〝*)/
(明明自己愛學)
原來25根護唇膏……還沒用完啊

特典看到最後,背景音樂是風之歌,看到翅膀玩得很開新的樣子,才又讓我想起來我很喜歡這個人。
玩得滿身大汗還會嘟著嘴,一臉臭臭的樣子,毫不介意鏡頭還在拍著他。
拿著牛牛的筷子套還這麼開心,被人整了還跳得這麼開心。

只是,看到他玩得那麼開心,我卻突然哭出來。

沖繩的夕陽很美,臨海望過去就像畫一般。

我多麼希望,這不是一個人的背影。

 

翅膀CD第一首歌,根本從頭到尾都在唱…

受~受~受~受~受~
肉~肉~肉~肉~肉~
電視醃肉!電視醃肉!電視醃肉!

肉……?

對,就是肚子上的那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