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方面皆是新境界的作品。
追求著戲劇、歌唱、舞蹈的自己,
盡情地去演出!

 大家好嗎?我呢,正為了七月公演的舞台每天練習著。同時也在錄音,過著有許多刺激發現的每一天。在這期間,一有稍微餘裕的時間,我便會在攝影棚中不停地重複閱讀劇本,或者轉換一下心情,開車到家鄉湘南去。我去了孕育我成長的住宅區以及學校,重新回歸了初心。然後,播放了最喜歡的夏威夷音樂,感受著海風以及海浪聲去兜風,是一段最棒的治療時間。我刻意將湘南的景色和夏威夷的風重疊,彷彿是去南方小島旅行般的心情(笑)。這麼做後,反而好想去夏威夷了!然而,舞台的台詞跟歌曲都在腦中迴盪著,現實與妄想的世界交錯……

我這次演出了在各方面來說都是新境界的作品,一切對我來說都很新鮮,獲益良多。至今所擁有的經驗也有助益,這次以大地真央女士為首,與其他舞台經驗豐富的演員們共同完成一個作品,又是演戲又是歌唱又是舞蹈,追求成就自己,現場也有專家們指導演技,在這期間度過了具有相當良好緊張感的時光。但是我腦中雖有架構卻始終無法表現得很好,我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焦躁萬分,老實說實在大感迷惑,因此我重視每一個瞬間去練習。然而,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總覺得「時間不夠啊……」。我雖然不是打腫臉充胖子的人,然而在這迎向正式演出,集中身心的準備時間中,我感到十足的充實!在這累積的時光中,我轉為自信,盡情地演出!「毫不迷惘地前進吧!只要跨前一步便能了解,謝謝!」是這樣的吧。

那麼,今天也要張力十足地來去舞台練習!雖然緊張,卻也相當期待呢!★★★

--

補上作業,還剩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