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Gabriel channel」落幕!
演出這部作品,
對我而言是最棒的經驗。



大家好嗎?我所演出的舞台劇「Gabriel channel」完美落幕了!

在 公演期間,為了保養喉嚨和身體,我一直盡量少接觸冷飲以及冷氣房,所以現在在冷氣下喝冰冰涼涼的啤酒真的是太美味了!真的好久沒暢飲炭酸飲料和冰塊,感覺 好幸福。在公演時,我會設定濕度60度的加濕器,穿著長筒襪、戴著口罩睡覺,終於可以不必穿戴那些來睡,感覺相當地暢快呢!

為這次的舞台劇需要徹底的自我管理,而包括在練習時期的兩個月以來,我也獲益良多。這是我首次演出舞台戲、又是首次參與外部的作品,更是和大地真央小姐共同演出,當她和我對話時,我著實是又喜又驚。

老 實說,我曾經感到十分不安,然而就像是為不輸給來自各位的壓力一樣,背負著對自己的壓力,我只管努力地去練習演戲。過去雖然曾經有過各種演戲的經驗,然而 這次我希望能更勝過去地去練習演戲,因此在全體共同排練的前兩個禮拜開始,我便請專業演員和我一對一的練習。除了在練習場所,正式演出時,我每天學到的事 物多之又多,而面對演戲一事也徹底改變了想法。要學習的課程仍堆積如山,但這次的經驗在演戲一事上來說,我認為對我而言是一個轉捩點,極大的契機。此外, 演出外部的作品,在與演出自己的公演時氣氛也大不相同。誠惶誠恐地滿心感激,舞台經驗如此淺薄的我,能夠在以大地真央的Fans為首、許多戲迷的面前演 出,我打從心底感激。

能演出這次的作品,對我來說真的是一次最棒的經驗。我將自這份貴重經驗中所獲得的,與今後的自己連結,目標作為一位具有內涵的表演者,為日日精進前進而努力。感謝一切!

--
56回我會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