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情緒終於比較冷靜下來XD

碰到911這日子,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安之若素地度過,卻沒想到因為艾迴一個小錯誤(將七週年寫成八週年),讓我當晚整個情緒失控,發了好大一頓脾氣。我很生氣,因為在這樣的時間,艾迴卻又再度用如此可笑而過份的方式,提醒我他們對瀧翼有多麼地不重視的事實。

那天晚上,我打開密錄看,終於忍不住情緒崩潰,msn上抓了拿魯卡喊了一句「我好想念瀧翼…」,接著就開始大哭。我覺得我彷彿突然找到一個光明正大可以大哭的理由,那天晚上我拚命哭、拚命哭,明明這一年來我幾乎幾天就要為他們掉眼淚,但是911那天深夜,我突然再也禁不住這份寂寞。

我開了直榨,對著電腦裡表演動人的瀧翼痛哭。

我幾度痛斥、幾度謾罵、幾度為自己找藉口,事實上都是因為我真的好想他們。

我回頭看了我五週年寫的祝福,甜蜜而愉悅;看了六週年的祝福,充滿了希望。

而我深知,去年的九月底我便已經開始為了solo的事項開始難過,一路上我反覆說服自己,又再度推翻自己。我在質疑他們的時候,又同時要自己回想起來,他們曾經對我們說過的、做過的,我試著不要讓六年的時光被一年的空白所摧毀。

偶爾成功,偶爾失敗,於是這一年來我便是在這樣顛覆瘋狂的情緒中度過的,就像個瘋子一樣。根本不必細數我為他們哭慘了幾次,因為根本就數不清。我沒有忘記,今井翼公佈solo con的那一天,我打給了Fiona,然後再也忍不住眼淚掉下來;我沒有忘記,31號那天,新聞公佈瀧澤要用連線演出,當晚我人在喝喜酒,易打了電話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而我也隱忍不住地哽咽告訴他:跨控沒有瀧翼了……

我知道他們其實很愛我們,去年今井翼生日事實上他們可以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說,但是他們仍然利用他們的方式告訴了我們未來。

每當我想起今井翼那一扯抱住瀧澤,還有說著他們一直都在一起,還有無限之羽那幅時鐘,我就明白我真的放不下他們,我真的好喜歡他們。

今年原本我是不願慶賀祝福的,但是我還是希望賦予自己一點希望,在隔了兩天後。

瀧翼,你們都那麼溫柔,是否可以讓我奢侈地要求,再對我們溫柔一點?

什麼都不需要,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