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ボクがいる害我聽到眼淚一直掉……

兩人走在 夕照之下的坡道上 連你的影子都看起來很美麗
彷彿著迷般  徬徨在愛的迷途  想以只有你的我存在

我一直都在 我在這裡 一直凝視著你的雙眸
緊緊地擁抱住你 擁抱著你 如同幾乎要痛苦 僅想感覺著你

歡笑時 悲慟度日時 也一定是兩人一起度過
生存的意義  是你告訴我的  「我誕生是為了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我在這裡  我心願能守護你
在鏟開道路之前  在那天來臨前  我的心吶喊著  我愛你

我平凡的感情  不知為何無法訴諸言語
我相信我們兩人是一體的唷
這不是夢  現在我們正活在當下

你一直都在  你在這裡  溫柔地看著我的背影
雖然我仍無法被依賴 仍然軟弱  希望你只相信我
我永遠在這裡  我在這裡  我心願能守護你
在鏟開道路之前  在那天來臨前  我的心吶喊著  我愛你

 

shop盤怎麼每次都這麼可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