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東スポ的報紙,不小心又偷偷掉淚了一晚QQ

東スポ的新聞不可盡信,這點我很清楚,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看了這則八卦,反而堅定了我的心情,讓我不再那麼惶惶不安。這一年多來,我一直很想放棄瀧翼,因為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而我等待的究竟有沒有意義?也許我這七年來相信的都只是幻影?很多的質疑充斥我的腦袋,讓我很徬徨、很受傷。

我開始去傷害身邊的朋友,討厭起自己、討厭起瀧翼,可是我又不甘心,我不願意放棄相信七年來的所有。兩年來的沒消沒息,對瀧翼飯來說簡直是凌遲,即使沒消息就是好消息,但事實上一直看著他們solo卻遲遲等不到瀧翼的消息,每一次消息的發佈都讓我遍體鱗傷。

但是我情願去相信這八卦的一半,讓我知道,真的是有大魔王的存在的,瀧翼他們一直都很愛彼此的存在,從來沒有不要我們。這幾百個日子以來,也許我總是用這個說法逼自己相信,然而時間久了我也不知道我信的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我從來沒有這麼想去相信東スポ,就算他說瀧翼或許再也不會出現,我卻安定下來;他們並沒有妥協。

想想去年開始,瀧澤說過的話,翅膀說過的話,他們正在戰鬥著。

我不願意等待,因為等待對我來說等於消極期待,但是我要戰鬥,我要陪著他們戰鬥。

安藤,我們要把你救出來。

 

--

傑尼斯人氣團體「タッキー&翼」」,事實上目前面臨了解散的危機。
而原因出自於今井翼的忤逆。

 

自今年一月瀧澤秀明的「愛.革命」單飛出道後,五月、九月持續有單曲發行。


在這期間,「瀧翼」身份的單曲並未發售,而今井的活動方向也從歌曲轉向為舞台。

 

看起來雖是期間限定的瀧澤個人單飛,事實上並非如此。


據音樂界相關人士指出,「已經不會再讓他們一起活動了。說來話長,去年年底翼對傑尼斯某女性幹部為工作的緣故而表達了不滿。踩到了那位幹部的地雷,因而放話再也不會讓タッキー&翼活動了。」

 

原本瀧翼便是由社長喜多川先生一手規劃的團體,其他的工作人員對他們的工作應是無權置喙。

 

然而,該位音樂相關人士表示:「事態已經嚴重到連社長都無法阻擋的地步了。翼不知道到底說了什麼,導致踩到那位女性幹部的地雷,而且翼已曾經向親近的工作人員感嘆:『已經再也不能是瀧翼了。』…」

 

近兩年,曾經擔任24小時電視主持人,在傑尼斯內亦是感情極佳的這兩人。

 

某位演藝界相關專業人士表示,「在剛組成當時兩人之間感情之惡劣,十分地著名,然而如今卻會為彼此的生日思考策劃驚喜。反而感情好到出了名,是不太可能拆夥的啊。」

 

並且,瀧澤本身亦具有儲備幹部的身份。

 

「以現況來說,瀧翼每況愈下,遲早瀧澤也是要單飛的…反正原本就是這麼打算。這段話傳到翼那邊,可能惹惱了翼。以結果來說,也是一樣的。」該位音樂相關人士說道。

 

如今今井在舞台上雖相當活躍,明年之後的發展而在未定之天。


也許活動的舞台將會變得狹隘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