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純情ロマンチカ 第11巻

作者:中村春菊

感想:

好快,11集了,可是剛剛我發現,幹,12集出了。

看著純情這麼多年,其實都沒感覺時間的流逝,畢竟,漫畫裡的時間總是流逝得很慢,看那精美的青春男孩,名偵探柯南…因此,當我翻開書頁,寫著:

高橋美咲(21)。

我內心無比地震驚啊!1911784418.gif

我還記得想當年,他還是…「高橋美咲(19),正陷入人生最大的危機」。21歲有什麼差別?差別可大了!

小兔老師終於不是嗶——嗶——未成年少年啦!!!!!!!!!!!!!!!!!!!!!!!!!

可惜(喂)。

美咲真的長大了,升上大四後開始會去思考未來的規劃,雖然小兔老師跟我都認為:「我(小兔老師)家永久就職(睥睨的眼神)。」不過依美咲的個性,不肯給人添麻煩,未來真的去找工作,付房租給小兔老師應該是必然的了。其實,小兔老師說的也對:「用身體付就好啦。」

咦,等等…那我發現一件事……

這部要連載到美咲出社會嗎!?398.gif

還有…

 

美咲不要去當漫畫編輯啊!!!!!!!!!!!!不可以~~~~~~~~~~那是地獄!!!!!!!!!!(扔給美咲「世界第一的初戀」)你不要相信相川小姐的話,醒醒啊!!!!!!!!!

 

呼……ε=(‐ω‐;;)

這一對真是越來越甜蜜了,即使出現一個表弟也動搖不了兩人之間的感情,不過就是調劑罷了。

小兔老師問美咲那句:「我喜歡的人毫無掩飾地表現出了獨占欲,他吃醋的樣子讓我好高興,該怎麼做才可以讓他更喜歡我呢?」實在是太甜了啊~~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