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教小朋友寫幻想小說。

鬼故事是我的專長,課堂上講了幾個USO! Japan跟玫瑰之夜的故事,學生聽得很津津有味,在課堂上完成的作品也相當不錯,雖然礙於時間有些虎頭蛇尾,但是就概念跟創意來看,都處理得不錯。

有一位女孩子寫了一篇鬼故事:

男主角跟他女友結婚前夕,暗戀男主角很久的女同事車禍身亡了。後來男主角在翻閱和同事之間拍攝過的照片時,發現女同事的五官隨著他的翻閱,漸漸浮現在照片之上,他嚇壞了,因而身體不舒服入院,婚禮也延後了一個禮拜。

再出院後,一天在家裏,不知房間裡發生何事,被女朋友發現發瘋了。

隔天,男主角再度被送入醫院,量體重發現高達一百多公斤,無論量幾次都是一樣的結果。當晚,女友陪著男主角住在病房裡,女友在男主角要上廁所時,在鏡子看見倒影。

那位女同事坐在男主角的肩膀上,緩緩對女友綻開了一個微笑。

(完)

嗯,雖然故事有點像「鬼影」,不過寫的還不錯。

「老師,我不知道題目要定啥。」學生說。

「至死不渝的愛。」我匆匆把故事望了一眼,一邊看著其他同學的簿子,一邊回答。

今天我把簿子打開來改,簿子上的題目閃亮地寫著:

 

 

去死不餘的愛

 

 

=__=

算你切題(不可以)。

這真是去死去死團最高恨意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