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稍作停留
2009/12/5

比預定時間早到達了Heathrow,漫長的轉機需要一小時,因此我溜到倫敦去喝了茶。
除了轉機以外,我幾乎沒有來過倫敦,因此藉著這短暫的時間,踩在倫敦的街道上漫步,享受一下倫敦的空氣。


幾小時後便要移動到馬德里,隔天一早前往格拉納達!


在馬德里享受遲來的晚餐,然後為明天的拍攝加油啦!

 !Hasta luego!

--

馬德里♪
2009/12/5


我到啦!
現在是凌晨兩點,幾小時後又要搭飛機去了!


到底在天空上花了多少時間啊…。

 感謝能在最愛的西班牙工作,我會努力的—★

--

格拉納達~吉恩♪
2009/12/6


終於到達啦!
在安達魯西亞,從格拉納達的機場搭車約兩小時,終於抵達了僅有400人口的吉恩縣。
在這期間,我將在有將近80人親戚的家族中度過五天的home stay。


晚上好冷呵!
我要來暖呼呼的睡覺去啦Zzz

Hasta manana★

--

吉恩縣:Provincia de Jaén,位於西班牙南部,是個歷史悠久的文化重鎮。在一般西班牙的觀光中較為鮮為人知,但是縣內具有四個國家公園,多個自然保護區,更擁有文藝復興時期兩個重要城市,Úbeda以及Baeza,這兩個城市已被登記為世界遺產。

格拉納達網路上資料較多就不介紹了,超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