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 bonito!



2009/12/7
第二天的今日,一早便先到橄欖田去做了約四小時的採收工程。這期間,在大太陽底下和約20人的家族一同共度午餐,享用了白酒跟啤酒,身體也暖呼呼的,接著在橄欖工廠觀賞了橄欖油製作過程!自吉恩的街上欣賞日落&星空,具有一種幻想的美感★

然後,現在要來去吃晚飯,再去洗那睽違兩天的澡(汗)
早晚天氣冷,家裡的蓮蓬頭卻只有冷水…因為實在不想在巡迴期間感冒…所以就不能修行一般地洗澡了。
深刻地為理所當然便利的日常生活而心存感謝!然而,有這樣的旅途回憶,即使來些小意外也很有趣呢!


星星真的好美唷☆

Hola。



--



烏鴉在叫…


2009/12/7
在這之後,我在沒有塞子的澡盆裡,用後腳跟代替塞子泡進了澡盆,好久沒享受被溫暖所包裹住那種如同身處綠洲安心的滋味……………………然後彷彿從天堂墜落地獄一般,沖下來冷水………!

………

不會吧………………


………冷死我了!


#####


身心都冷爆了!!


這裡早晚平均溫度只有五度耶!


煞煞去……
嘛—煞煞去好了…


為甚麼呢

因為這個小村落水庫是有限制的。


舉例來說,今井先生右邊隔壁鄰居森田先生以及左邊鄰居的長野先生,一起在澡盆裝滿了熱水的話,今井先生家就沒有熱水,只能洗冷水澡這樣的悲慘水塔事件。

那就想要去森田先生家借浴室。講得更深入點,就是想要嚐嚐最舒服的沐浴的話,就必須講究長幼輩份。

以此現實來做考量,是不能比Home Stay的一家之主更早去洗澡的。


這是寄人籬下時應有的常識。



你這樣撒嬌的心態,怎麼當個男人!
我可沒打算生個這麼軟弱的兒子!
還有
我可沒打算養出這種兒子!

我老爸常這樣講。


但是沒人願意在令人顫抖的寒冷中洗冷水澡吧………。


老爸………



啥鬼呀!!!



……偏離主題了,不過如果隔壁住的是剛哥哥或是博隊長的話,應該就能得救了吧……。

我的冷吱吱洗澡時間,將持續三天。

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補充

這家的保險絲燒掉好幾次…。
告訴大家,剛剛經紀人進入浴室才剛要沖澡,保險絲又燒掉了…。
他的心也燒掉了。


現在只要燈還亮著,我就銘感五內了。


暴跳如雷?



人生,只要面向前方接受一切,這麼想,就會發現到現在的自己有多幸福。

以此為背景來享受播放,也不錯唷★

這才是真正的 窺見生活之旅。

之後也多多指教啦m(__)m

!Adios!



--



那個「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是模仿徹子的部屋(沒記錯的話)。



這兩篇怎麼那麼好笑XDDDDDDDDDD
翅膀真的被冷到腦袋秀斗了嗎?XDDDDDDDD


如果他家住著瀧澤先生,我想他絕對不會被冷到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