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啦wwwwwwwwwwwwww
我笑到整個在噴淚…
本來很差的心情又被拉回來了,啊唷,根本不是NICONICO,是哇哈哈網站吧XD

這次是由[test]桑跟HYBRID SENSE兩位擔綱演唱!

 


是的,沒有看錯,就是TEST跟HYBRID SENSE!!就是TEST跟HYBRID SENSE!!!就是——TEST跟HYBRID SENSE啦—————(要講幾次)

原來TEST也會唱歌!
(好失禮w)

前面吐槽的對話不用多說,有夠好笑的…
但是旋律一下去,我忍不住就大喊:「かけぇぇぇぇーーー」
不愧是TEST桑,真的超帥的!但是卻被HYBRID SENSE給打槍wwwww
於是兩人改變風格再來一次!
這次果然是本気行け!兩個演奏之神表現出來的演奏真的好帥!

………咦?歌唱?

我必須承認圖給我的衝擊力比較大wwwwwwwwwwwwww
(太失禮了!)




後面出現了ピコ讓我好興奮啊!!!!!!!!!

好可愛啊!!!!!!!!
ピコ聲音超可愛的!!!!!!好萌!!!!!!
聽到「もおーーー」那句,我都要融化了啦……
聽到「不要在那裡まぐまぐ的去作曲啦!」那句,我都要融化了啦…
聽到「為甚麼把我排斥在外啦~」那句,我都要融化了啦…

(化成爛泥)


但是看到可愛的ピコ就會想問…

 



赤飯咧?


 

………
才在想,人就出現了=___________________=


赤飯你好煩啊wwwwwwwwwww
而且真的很吵!
不要把ピコ帶走啊!放開那個女孩(誤)!
可是好萌喔……ハァハァ…赤飯把ピコ拖走那實在很有BL漫畫橋段的味道c9c19202.gif

 

magnet為甚麼到現在還是可以梗這麼好笑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